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火辣尺度煞到老外!Albee驚曝「已結婚2次」嚇壞網友

2018/11/24 13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火辣尺度煞到老外!Albee驚曝「已結婚2次」嚇壞網友

女星Albee(范乙霏)外型甜美,擁有魔鬼好身材,活潑開朗的個性更是深受粉絲喜愛。她近日飛到菲律賓出外景,沒想到昨(23)日晚間無預警PO文寫下,「I've been married twice.(我已經結婚2次)」,讓不少粉絲嚇壞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

 

Albee儘管出國仍不忘和粉絲分享比基尼辣照,只見她身穿深灰色印花洋裝,胸前大開深V剪裁,露出白皙肌膚,悠閒托腮坐上階梯,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。就連當地的居民也被她的性感魅力著迷,廣受當地婆媽喜愛,甚至還一直想把自家兒子介紹給她,沒想到鬼靈精怪的她竟想出一個妙招回應:「I've been married.(我已經結婚了)」婆婆媽媽聽了驚訝反問:「Really?(真的嗎?)」而她還幽默地接著說:「Twice.(結婚2次)」逗得在場所有人都哈哈大笑了起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

 

對此,Albee語重心長地解釋:「他們並不知道我說的是真的或假的,雖然我這麼愛胡說八道亂開玩笑,但世界上還有好多相愛的人,因為有些還不了解,這原本就是自然存在的一部分人的恐懼,無法和你我一樣,只要我們相愛,想結婚就結婚,想離婚就離婚」,藉由旅途中的小笑話間接為婚姻平權發聲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

 

另外,對於粉絲好奇詢問:「妳在那裡這麼搶手啊?」她則笑稱連自己也很訝異,看到有網友毛遂自薦想將自己介紹給她,她也搞笑回應:「那邊排隊請,計時開始介紹自己」,再度掀起一番討論。

 

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私密處穿幫了!Albee海灘爆C奶 超激尺度被看光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Albee 范乙霏 結婚2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