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激吻人妻1分鐘!男星「伸舌舔淚」 網暴動:色氣滿溢

2018/11/23 14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激吻人妻1分鐘!男星「伸舌舔淚」 網暴動:色氣滿溢

29歲日本男星岡田將生憑著帥氣外型與出色演技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他近日主演的新劇《昭和元祿落語心中》,10月中開播後在日本造成轟動,岡田將生在劇中飾演一代名人落語家(坐在舞台上說故事的人)「八雲」,堪稱是出道以來的最大挑戰,而他在劇中和飾演好友人妻的大政絢有段糾葛戀情,近期還上演將近1分鐘的激情吻戲,讓觀眾看得好害羞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SUBPIG豬豬日劇字幕組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活在異次元的竹子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活在異次元的竹子微博)

 

岡田將生飾演的角色不只有登台表演橋段,感情戲也相當有看點,他在劇中心儀扮演藝妓的大政絢,但為了成為落語家,答應師父和戀人分手,後來大政絢便嫁給他的好友,3人的關係也出現多重糾葛,他原本忘情多年,沒想到重逢舊愛後卻克制不住心中的慾望,不但縱情狂吻,還伸舌頭舔去女方的眼淚,將近1分鐘的吻戲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,日本網友更形容這段吻戲「又色又令人興奮」、「色氣滿溢」、「太妖豔」,觀眾更對「舌頭舔淚」的畫面大受衝擊,「這是NHK耶」、「看到靈魂了!」還有粉絲直呼羨慕大政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活在異次元的竹子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活在異次元的竹子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活在異次元的竹子微博)

 

事實上,《昭和元祿落語心中》是翻拍自雲田晴子的漫畫,動畫版在2016年與2017年播出時擁有高人氣,而今年也首度推出真人版,在尚未開播就受到動漫粉高度關注,首集開播就登上熱搜關鍵字,不過因為日文「心中」是指相愛的男女「殉情」的意思,當時還驚動警察關切,相關單位還在推特發出勸世文「把你的煩惱告訴我們,當你和你的朋友痛苦時,不要一個人煩惱」,同時還將東京輕生防治中心的帳號置頂,成為追劇時的特殊現象。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活在異次元的竹子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子玄泳池激吻片瘋傳! 老公開火幹譙:放開你的豬嘴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