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大時代》領便當?小甜甜被撞飛「螞蟻鑽身」慘吐血

2018/11/23 15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大時代》領便當?小甜甜被撞飛「螞蟻鑽身」慘吐血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近期演出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,在劇中飾演個性優柔寡斷的蕭春桃,為了幫養女外出買生日蛋糕,一時閃躲不及而慘遭對向來車的林志前(余秉諺 飾演)從背後撞上,驚心動魄的場面讓不少觀眾著急敲碗,「春桃會領便當嗎?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小甜甜回想這一場買蛋糕送女兒的戲碼,透露一開始拿到劇本時很緊張,但在讀本的過程中,漸漸被劇中人物情感所感動,才稍能理解身為人母的的心情,總是想把最好的都留給兒女。而在拍戲過程中,她印象最深刻是,被車撞後在地上爬了很久,「連道具的蛋糕也惹來超多螞蟻,為了呈現效果讓整個身體跟臉貼在地上爬,當下還有許多螞蟻跑進去身體」,但她仍忍到喊卡才起身,敬業精神十足。

 

▼(圖/民視提供)

 

除此之外,為了揣摩跛腳的模樣,小甜甜還在休息室不斷反覆練習,還差點讓工作人員嚇壞,以為戲都還沒拍,她怎麼就先受傷。儘管拍完這場戲後,她隔天全身痠痛,但對於她首次拍撞車戲能被引起討論,藏不住開心地表示,「本來有點緊張,特別怕做不好,因為內心戲非常足夠,還好一次就上手甚至爬上癮」,並直呼自己以前都看別人演,這一次能自己登場真的太過癮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單親家庭長大的張可昀,在《大時代》中飾演楊繡惠的寶貝女兒蕭春桃,劇中跟馬念先有難分難捨的情感糾葛,她雖然坦言戲外沒有享受過媽媽的愛,但可以在劇中和媽媽楊繡惠有母女之情,已經覺得十分安慰。至於她最後是否會領便當則要先賣關子,只能透露劇情一定會愈來愈精彩,希望影迷們繼續看下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、民視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峰奇熱戀李亮瑾「結婚前提交往」!小甜甜淡回6字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