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糗!徐展元當年因「一句話」讓美女主播谷懷萱大翻白眼

2018/11/22 18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糗!徐展元當年因「一句話」讓美女主播谷懷萱大翻白眼

體育主播徐展元22日宣布與知名主播谷懷萱結婚,兩人是大學同學,卻在各自經歷過失敗的婚姻後,才在3年前開始交往,但為何當初認識時雙方不來電?谷懷萱自爆是因為一句話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徐展元及谷懷萱在臉書上同步發出兩人已經結婚的訊息,徐展元透露,兩人在大學新生訓練時就認識了,當時谷懷萱坐在他旁邊,是他上大學第一個認識的女孩,不過,兩人在大一之後就各自向人生分飛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我是谷懷萱》臉書)

 

 

提到當年認識的場景,谷懷萱自爆,當時徐展元第一句話就問她:「你知道老莊嗎?」讓她忍不住在心中翻了無數次白眼,自那之後,她就對徐展元再無任何電光火石的情感交集,兩人一路走來始終是「徐同學和谷同學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徐展元。後援會》臉書)

 

 

緣分就是如此奇妙,徐展元及谷懷萱各自都有一段失敗的婚姻,但是,兩人在認識25年後,提起勇氣終於在一起,徐展元也笑說:「大學時就很看好我們會成為一對戀人的同學說:雖然繞了一大圈,該在一起的人,終究會在一起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我是谷懷萱》臉書)

 

 

如今,徐展元及谷懷萱經過3年多的相互陪伴,決定攜手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粉絲得知消息後也紛紛湧進兩人的臉書給予祝福:「恭喜,要加油讓彼此變得更好」、「真的太為你們開心」、「要幸福喔」、「終於知道男主角是誰了~太恭喜懷萱姊」、「幸福美滿快樂一輩子喔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我是谷懷萱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了25年!熱血主播徐展元爆喜訊 娶了大學同學谷懷萱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