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自爆曾狂吞200顆藥尋短!身價32億「離婚剩3萬」

2018/11/22 13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星自爆曾狂吞200顆藥尋短!身價32億「離婚剩3萬」

英國殿堂級女子組合辣妹(Spice Girls)成員兼美國名主持人媚兒碧(Mel B)日前發表了自傳《Brutally Honest》,在書中她透露自從被第一任丈夫拋棄後,過去10年來第二段婚姻的不堪,還驚爆因長期被家暴,曾猛吞200顆止痛藥試圖輕生,原本身價高達32億,離婚之時戶頭竟只剩約3萬元,讓她直言覺得自己「很醜陋,像個廢物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辣妹合唱團近來宣布合體並將舉辦巡演,本名梅蘭妮布朗(Melanie Brown)的媚兒碧,日前推出新書,揭露自己過去10年來兩段失敗的婚姻,媚兒碧當時遭到第一任丈夫,著名男星艾迪墨菲(Eddie Murphy)「公開拋棄」,兩人離婚後,媚兒碧懷著他們的第二胎返回英國,不過她也坦承:「我還是瘋狂的愛著艾迪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Mel B臉書)

 

媚兒碧形容第一任丈夫是「今生摯愛」,而第二任丈夫貝拉方特(Stephen Belafonte)則是「禽獸」,媚兒碧在2007年和貝拉方特結婚,當時她的身價高達8000萬英鎊(約新台幣32億元),不過2017年離婚時,她的戶頭竟只剩下936美元(約新台幣2.9萬元),她形容這10年婚姻痛苦至極,「她讓我覺得醜陋。像個廢物、像個糟糕的母親、妓女。好像可以跟她結婚很幸運,因為沒人可以忍受像我一樣的垃圾」,還絕望表示:「我像個被控制或情緒受虐的妻子,我願意做任何事好讓他不再踹我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Mel B臉書)

 

直到2014年12月,在她39歲時,因受不了貝拉方特多年的暴力對待,萬念俱灰的她在浴室內吞了200顆止痛藥,「每吞一顆我都問自己『確定嗎?』接著再吞10顆、20顆…」當她就這樣吞到200顆時,她才發現輕生並不是正確答案,企圖衝出浴室求救,不過當時不知道為什麼,即使她拚盡全力也推不開門,最後她就這樣昏倒在廁所,再次醒來已經躺在醫院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Stephen Belafonte臉書)

 

她回憶,當時她的大女兒菲妮克絲(Phoenix)在床邊氣得發抖,哭著問她為什麼要做這種事,這也讓媚兒碧相當自責,她說,她只想告訴女兒,她覺得很抱歉,不會再丟下自己的孩子了,現在離婚的她終於可以找回自己,重拾新生活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el B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痛毆3小時囚禁半年!G奶女星被打成香腸嘴 慘照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