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屍速》續集明年開拍!「他」接棒孔劉 韓半島殺殭屍

2018/11/22 13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屍速》續集明年開拍!「他」接棒孔劉 韓半島殺殭屍

南韓電影《屍速列車(韓國片名:釜山行)》2016年在台上映,當時大開紅盤創下了3.4億亮眼票房,而萬眾期盼的續集《屍速列車2:半島》也即將在明(2019)年5月開拍,日前還傳出姜棟元將接棒孔劉,而女主角將由李貞賢接演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STARNEWS)

 

《屍速列車》由孔劉、馬東石、鄭有美主演,劇情主要描述主角們在火車上遇到因病毒蔓延,大多數人慘遭感染而變成喪屍,片中多出現人類與殭屍激烈對戰的場面,劇情完美呈現出感人的情感與羈絆,也捧紅了許多片中演員。

 

▼(圖/電影海報)

 

▼(圖/電影海報)

 

導演延尚昊8月曾宣布,已完成續集劇本,《屍速列車2:半島》將延續上集劇情,將戰場轉往韓半島,繼續和殭屍進行殊死搏鬥,據韓媒報導,目前已經確定續集的男主角,將由男星姜棟元擔任,曾在《軍艦島》中飾演慰安婦的李貞賢也證實有接獲電影邀約,但還未確定演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gongyoo7010 IG、鄭有美IG)

 

據了解,姜棟元目前正在拍攝好萊塢災難片《洛杉磯海嘯》,本預定接下來要直接投入法國片《寂靜的清晨》的拍攝工作,但由於突然延後開拍,才趁空檔接演《屍速列車2:半島》,而在第一集中存活的「最強孕婦」鄭有美則確定不會出現在續集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ngyoo7010 IG、STARNEW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屍速列車》導演確定「拍第二集!」 他們竟不演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