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蜜在男友面前脫到剩內褲!「濕了要吹乾」女星崩潰

2018/11/21 15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閨蜜在男友面前脫到剩內褲!「濕了要吹乾」女星崩潰

藝人納豆的女友依依,長相甜美擁有E罩杯好身材,被外界封為「國光女神」,她個性溫和擁有好人緣,不過也經常因此成為濫好人,被「閨蜜」騎到頭上還不敢吭聲,不僅項鍊被擅自拿走,對方甚至趁著她不在家,在她的男友面前寬衣解帶,脫到只剩內褲還理直氣壯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依依臉書)

 

依依日前上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分享當爛好人的慘痛經歷,表示曾經有一位和她交情頗深的好姐妹,經常當「伸手牌」和她要東西,看到喜歡的就會拿走,依依也認為送一些衣服、小東西沒關係,怎料對方竟將之視為理所當然,某次還開口要一條價格昂貴的項鍊。

 

▼(圖/依依IG)

 

 

 

由於項鍊價格不斐,依依便當場拒絕,可是2天後卻發現項鍊不見了,令她相當苦惱,沒想到過了1、2個月,依依竟然看到自己的寶貝項鍊,被好姐妹戴在脖子上,她傻眼詢問,對方還一副理直氣壯地回應「對啊!妳不是要送我嗎?」依依頓時語塞,不知道要說什麼才不會破壞友誼,只好忍痛放棄項鍊。

 

▼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好姐妹似乎也因此發現依依是個沒有底線的人,一次又一次得寸進尺爬到她頭上,甚至連「男人」也想接收,某次依依出門買東西,剩當時的男朋友獨自在家,好姐妹就「剛好」以下雨天褲子濕掉,想要藉吹風機吹乾為由跑到她家,結果在浴室吹完褲子後,竟然穿著內褲直接走出來,讓依依當場崩潰,雖然當時的男友堅持兩人絕對沒有踰矩「如果有怎麼樣的話,我會告訴妳嗎!」依依至今仍無法相信他們的清白,不過依依坦言偶爾還是會跟好姐妹見面,「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講這件事」,只能隱忍至今。

 

▼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依依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曖昧男半夜爬上閨蜜床激戰!女星崩潰:我睡旁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