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「美國隊長3」大驚奇 「蜘蛛人」加入英雄聯盟

2016/03/11 19:50 字級:
​「美國隊長3」大驚奇 「蜘蛛人」加入英雄聯盟

(圖/攝自 電影 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)

好萊塢英雄系列電影《美國隊長3》,最新預告曝光,結果英雄們鬧內鬨,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因為立場不同,各帶一批英雄準備開戰,而且兩邊都有新幫手,美國隊長有「蟻人」助拳,鋼鐵人則是找來「蜘蛛人」,尤其「蜘蛛人」解決了版權問題,終於加入英雄聯盟,讓影迷非常興奮。

太興奮了,蜘蛛人現身,美國隊長第三集,英雄更多更滿,連他也來了。最小的英雄「蟻人」也來參一咖,這次要加入美國隊長陣營,痛打鋼鐵人。

這一派是以美國隊長為首,另一派則是支持鋼鐵人,兩派人馬壁壘分明,內鬨一觸即發,但是英雄越來越多影迷好興奮。尤其是蜘蛛人,原本漫畫中蜘蛛人就畫在中間,有非常吃重的角色,但是因為版權問題,讓蜘蛛人只能自己演。

蜘蛛人還一連換了兩位主角,第一代是「陶比麥奎爾」,現在是「安德魯加菲爾德」如今版權解決,蜘蛛人加入英雄聯盟,但是影迷笑說這這這蜘蛛人,怎麼好像死侍,應該是搞笑的角色也讓這部英雄片,還沒上映就增添許多話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