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腦溢血陷昏迷36天!兒女探病道別 袁惟仁泛淚不肯放手

2018/11/21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腦溢血陷昏迷36天!兒女探病道別 袁惟仁泛淚不肯放手

50歲資深音樂人袁惟仁上個(10)月17日在中國大陸上海腦溢血昏倒,緊急進行手術後,至今仍在病房中奮鬥,事發隔一天,前妻陸元琪就帶著兒女奔往上海探病,孩子們也透露袁惟仁病況,表示要離開時,爸爸還緊握著他們不鬆手,讓兄妹倆非常不捨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胖老師袁惟仁微博)

 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事發至今1個月多,袁惟仁與陸袁琪16歲兒子袁義與13歲女兒袁融已3度前往上海探望爸爸,他們表示,事發時是爸爸的女友送他上救護車,連他們到上海也是「阿姨」幫忙叫車,讓他們相當感激,表示「他對我們非常好」、「是她救了爸爸,如果沒有她,我都不知結果會怎麼樣。」

 

而媽媽第一時間帶著他們飛往上海,也讓兄妹倆十分心疼,因為媽媽為了機票食宿付出許多錢,又不知以什麼身分面對這些家人,讓他們直呼媽媽「很偉大」,並說爸媽兩人很相似,都非常善良。

 

▼陸元琪帶著兒女飛往上海探望袁惟仁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 

不過袁義和袁融昨(20)日從上海返台後,卻不願透露爸爸是否已睜開眼睛或摘掉呼吸器,因為在重症病房的病患都在與生命拔河,袁義說之前爸爸「眼睛有轉動」,但後來管子又堵住,因此決定不再透露病情,他又說,從不擔心爸爸能不能撐下去,「因為他一定可以撐下去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袁惟仁 / 小胖老師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 

而每到離開病房的時候,袁義都會摸一遍爸爸的身體,當他們和爸爸說「再見」時,袁惟仁眼角竟泛出淚光,手還緊握他們不放,袁融不禁鼻酸,「我好想他」。

 

袁義又想起,他和妹妹小學曾在作業的「偶像」欄位上寫了「媽媽」,因為他們和爸爸其實不熟,一年見面次數寥寥無幾,反而是這1個月來頻繁見面,而若可以,袁義很想把作業單拿回來,再填上「爸爸」,表達對他的深厚感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胖老師袁惟仁微博、陸元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反應了!袁惟仁聽到加油「舉手」 兒淚喚:辛苦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