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協志離婚仍期待愛情 更自曝超愛蜂蜜檸檬!

2018/11/20 18:13 字級:
讀稿

40歲男星孫協志(20日)舉行最新EP發片記者會,耗時一年的時間籌備,歌名《守候,一光年》表達了自己對於愛情的觀點,無論是經歷了人生離婚的過程或是挫折,還是會對愛情感到期待與期盼,他說「我把愛情看得很重,我期待那個人出現,不過也很懼怕。」

▼孫協志記者會現場自彈自唱(圖/東森新聞)


孫協志提到人生走過了一大半,之中經歷了婚姻、工作,等很多的低潮期,但每一次挫折都不吝嗇和大家分享,三年前與韓瑜離婚,至今都維持單身,雖然曾經有心動的感覺,不過卻仍然跨不出去那一步,他說「我希望是安定、長久一輩子,才會想再走入婚姻,我不會把話講得太滿,一切都有可能。」

 

▼孫協志記者會嘉賓四葉草、小刀都到場支持(圖/東森新聞)

被記者問到有沒有關注的政治人物,他大方地唱出最近最流行的《愛江山更愛美人》,更大喊從前就很愛喝蜂蜜檸檬,至於怎麼會在選舉前夕發片,他則回「其實去年年底就訂今年年底要發這個音樂,即便是在選舉,我覺得也很好啊中和一下整體氛圍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566攻蛋日期確定了!獨缺王少偉內幕首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