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峰奇熱戀李亮瑾「結婚前提交往」!小甜甜淡回6字

2018/11/20 16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張峰奇熱戀李亮瑾「結婚前提交往」!小甜甜淡回6字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與歌手張峰奇2012年有過一段戀情,卻撕破臉分手,爆出家暴、輕生等內幕,之後她便一直保持單身。前男友日前被爆料與大5歲李亮瑾談姐弟戀,雙方更大方鬆口「以結婚為前提」交往,得知此事的小甜甜僅淡淡回了6個字!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▼小甜甜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小甜甜和張峰奇分手後感情鬧得轟轟烈烈,還爆出男方劈腿小模夏晴,不過張峰奇大方認愛,大動作澄清夏晴絕對不是小三,甚至語出驚人表示分手還留著「小甜甜家的鑰匙」,並說「真相是警察叫我留的啦!」可惜兩人的戀情只維持短短2年,最後因「結婚沒共識」分手收場,他前陣子因《細說台灣》與女星李亮瑾合作,2人很合拍,自然而然就在一起,事後雙方也大方認愛,鬆口「以結婚為前提」交往。

 

▼小甜甜與張峰奇交往過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小甜甜被問及張峰奇熱戀李亮瑾,僅簡單表示「很久沒聯絡了」,顯然2人分手後連朋友也做不成,她透露很久之前有收到張峰奇新戲上檔的訊息,「他就叫大家要看他的新戲,好像大家都有收到,應該是發通稿吧!」至於感情生活,小甜甜與張峰奇分手6年,身邊遲遲沒有出現對的人,戲外沒感情,就連戲內也只有暗戀戲碼,讓她忍不住對製作人吐苦水,哀怨自己「愛情不來、桃花不開」,還開玩笑表示,「現在會對我衝過來的只有警衛!」

 

▼張峰奇熱戀李亮瑾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 

事實上,小甜甜上(10)月11日深夜突然在私人臉書標註一名小她10歲的鮮肉男星許得瑋「穩定交往中」,看到好友黃子佼留言說恭喜,她還回說「公開了」,難得大方公開戀情。不過,她事後解釋一切都只是開玩笑,「我在凌晨跟許得瑋聊天,想說我們就故意PO出這種狀態,看老闆跟經紀人會不會有什麼反應,會不會很激動。結果公司人沒反應,反而是周遭的人反應很大。」

 

▼小甜甜曾與許得瑋「穩定交往中」。(圖/翻攝自許得瑋臉書)

 

小甜甜經紀人也補充解釋,小甜甜跟許得瑋是同門師姊弟,因此彼此很談得來,但堅決否認2人已墜入熱戀。小甜甜表示,自己對戀情保持低調,不會如此公開,但仍不忘稱讚許得瑋,坦言2人目前都是單身,又說他是「可以一起去運動的好朋友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峰奇戀上李亮瑾!感情升溫…竟是因一名神秘男子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