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安佐隨班附讀 崇右擬製作防暴力音樂劇

中央社 2018/11/20 12:2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孫安佐隨班附讀 崇右擬製作防暴力音樂劇

藝人孫鵬、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非法持有彈藥,聯邦法院今天判決刑滿獲釋,孫安佐返台後將「隨班附讀」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演藝事業學系,校方也擬定製作音樂劇,由孫安佐現身演出,讓孫安佐事件化為正面教育意義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崇右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受訪表示,孫鵬是他在國光藝校時期的學弟,也是多年的好友,也合作過很多電影,對孫鵬的家庭有一定的了解,孫鵬救子心切在美國時就想著如果孫安佐能回到台灣,希望能長時間陪伴兒子,並提供兒子良好的學習環境,就與自己聊到是否能在崇右學習。

 

舒宗浩說,自己很明確向孫鵬表達,孫安佐是否能就讀必須經過入學考試,資格符合才會錄取,但孫安佐若年滿18歲,具備高中職學歷就能以「隨班附讀」方式就讀演藝事業學系,但不具學生身分,不過仍須等到孫安佐返台後審查是否符合資格。

 

他說,透過LINE向孫鵬表示歡迎孫安佐就讀崇右,但自己也提出條件,孫安佐若能順利隨班附讀,是否能讓他有做公益機會,也能藉此讓孫安佐自我救贖,因而擬定製作「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」音樂劇計畫,由孫安佐現身宣導,預計過年後推出,並到各高中職宣導,希望讓孫安佐事件化為正面教育意義。

 

舒宗浩認為,孫安佐隨班附讀對學校應該具有正面意義,當他有良好的學習環境,受到藝術薰陶後,一定可以扭轉暴力習性,更何況他的暴力習性並不明顯,在還沒正式入學前,演藝事業系會特別關注孫安佐,若他正式考取崇右,自己也會加強輔導孫安佐。

 

對於孫安佐入學,有崇右學生表示會擔心校園安全,但也有學生認為,只要不要影響他人,希望能讓他有自新機會,以平常心看待。

 

(封面圖/狄鶯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後路已鋪好!孫安佐返台有大學唸 律師:狄鶯受很多苦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