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爆不知有孕潛海4樓深!白家綺漁網裝秀逆天辣腿

2018/11/19 16:58 字級:
讀稿

「本土劇女神」白家綺近年轉戰主持東森談話性節目《男神女神在身邊》,節目上搭檔知性主持人劉軒,收視不俗,但人美心更美,每年都堅持做公益;今年特別底定主題為「海廢」,更化身成美人魚潛至13米深海海底,沒想到事後她在臉書寫下喜訊「第一天出海拍攝,還以為是暈船所以想吐,原來是開始害喜了,親愛的寶寶,對不起讓你受苦了。」讓粉絲驚嘆:根本最強孕婦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 節目《男神女神在身邊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 白家綺 公益MV)

 

白家綺近期主持東森談話性節目《男神女神在身邊》,搭檔極品男神劉軒,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加上和師弟吳東諺密戀2年多後,才於10月突然宣佈將帶球嫁給他,更嚇壞不少人,但眾人仍獻上祝福;而在愛情、事業皆得意的階段,白家綺仍不忘做公益,每年都會發行公益年曆外,前幾年更陸續發行唱跳EP和舉辦公益畫展,今年她提出「海廢」議題,要大家重視海洋廢棄物的問題。然而當時還不知自己已懷有身孕,跟著團隊潛到13米深的海底,還穿上導演跟船長設計的「漁網裝」、試圖呈現海龜被魚網纏住時的痛苦模樣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白家綺 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 白家綺 臉書)

 

她在影片中也向大眾呼籲「減少垃圾製造、落實減塑生活,一同重視海洋的環境保護。」隨後更在臉書分享自己懷孕喜訊「謝謝你陪媽媽潛到13米深的海裡並且安然無恙,媽媽會盡力守護海洋、努力實踐減塑生活,留給你一個更好的未來!等你長大~~~爸爸媽媽帶你和姊姊去看海龜,我們打勾勾。」散發正能量的發文也讓粉絲紛紛留言:「妳和寶寶都很棒,謝謝家綺姐每次都帶著我們一起做公益」、「妳們最棒了」、「那時候不知道有喜,真的是辛苦了!根本最強孕婦!」、「懷孕期很不簡單,挑戰性好高,辛苦了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白家綺 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恭喜!白家綺帶球閃婚鮮肉師弟 求婚影片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