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法鬥舔手9年 醫生揭驚人真相!尼克自責:差點殺死牠

2018/11/19 15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法鬥舔手9年 醫生揭驚人真相!尼克自責:差點殺死牠

網紅「這群人」靠著拍搞笑片爆紅,在YouTube擁有超過200萬訂閱,團隊中的成員都親得如家人一般。由於茵聲有時要出遠門工作,所以她偶爾會將家中的寶貝法鬥「安奈歐」託付給尼克照顧,不過,尼克近日帶安奈歐去健康檢查,檢查結果讓尼克自責不已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鄭茵聲 Alina Cheng》臉書)

 

 

尼克在影片中提到,安奈歐最近眼睛一直紅紅的,於是他帶著安奈歐到寵物醫院做檢查,醫生建議可以順便幫安奈歐測過敏原,沒想到檢驗報告出來後,讓尼克大為驚訝,因為安奈歐9年來一直都過著過敏的日子,更諷刺的是,牠的過敏原就是來自每天所吃的乾飼料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這群人 尼克》臉書)

 

 

 

尼克表示,安奈歐經常會舔手舔腳,他一直以為那是安奈歐的興趣,沒想到安奈歐其實是因為過敏症狀引發指尖炎,眼睛會紅紅的也是因為過敏的關係,這讓尼克非常自責,因為他一直以來給安奈歐吃的飼料都不算太差,但其實安奈歐只能吃罐頭或是妙鮮包,根本不能吃乾飼料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這群人 尼克》臉書)

 

 

 

 

此外,安奈歐的檢查報告中指出,安奈歐對所有的豆類都會過敏,最嚴重的則是黃豆,但有些狗飼料中也會添加豆類,推測這是安奈歐對乾飼料過敏的關鍵。值得注意的是,雖然有些水果是狗狗可以吃的,但安奈歐其實對芭樂過敏,這讓尼克忍不住想起他過去總是把芭樂的籽給安奈歐吃,自責地直呼:「哇!(差點)殺死牠…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尼克個人頻道NTV》youtube)

 

 

所幸檢查報告出爐後,尼克已經開始著手調整安奈歐的飲食,讓安奈歐遠離過敏原。最後,尼克也提醒,要是家中的狗寶貝有「不停搔癢身體」、「引起呼吸急促」、「出現腹瀉」、「皮膚發癢紅腫」、「打不起精神」等症狀,建議趕快去醫院一趟。

 

▼(影/《尼克個人頻道NTV》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這群人 尼克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氣到下架!尼克看《這群人》第一支影片 傻眼快轉:到底衝X小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