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爆有過節!陶晶瑩金馬沒訪鞏俐 背後真相曝光

2018/11/18 14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遭爆有過節!陶晶瑩金馬沒訪鞏俐 背後真相曝光

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鞏俐,原本要和導演李安一起上台頒發最佳劇情片,外傳是因為想要避免和舊情人張藝謀同台,才婉拒上台頒獎,不過現在卻傳出另外一種說法,說鞏俐不上台都是因為主持人陶晶瑩,在介紹嘉賓時略過了她,懷疑兩人是否有過節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

 

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:「(歡迎頒獎人李安。)鞏俐妳不上來跟我頒嗎?我想妳寧願跟妳的同志們坐在一起是不是?」

 

原本鞏俐要和導演李安一起上台頒獎,但張藝謀是鞏俐舊情人,或許是避免尷尬而婉拒,選擇坐在台下,但也傳出另一種說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

 

金馬獎主持人陶晶瑩:「後來的我們,太感動的電影,太好聽的歌,在我身邊她有一個封號很威唷,華語最賣座女導演,劉若英您好。」

 

主持人陶晶瑩在介紹嘉賓時,完全沒提到本屆主席鞏俐,也沒有主動寒暄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整場頒獎典禮鞏俐幾乎面無表情,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讓鞏俐婉拒上台,甚至懷疑她和陶晶瑩兩人是否有過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陶晶瑩主持完趕緊喊冤,表示「我在廣告時間有問鞏俐,要不要講幾句話,她說她不想,她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夠多了。」否認2人有過節,還強調有一再確認才決定不打擾她。

 

金馬評審團主席鞏俐:「首先好友壓力,沒有任何存在,因為我是一個,在這方面是六親不認,我不希望是有任何的這樣的壓力,有我在,有我做,電影節評委會主席有我在,公平就在這裡。」

 

▼(圖/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)

 

鞏俐衝著李安的面子,排除萬難參加金馬獎,4年前她因為角逐影后失利,一氣之下痛批金馬獎不專業,甚至揚言再也不參加金馬,這回轉念答應擔任評審團一員,卻因為婉拒上台,又成了媒體焦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陶晶瑩IG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馬獎飄政治味!蔡阿嘎怒譙上屆影帝 李安上火線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