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馬紅毯爭艷 丁寧、黃嘉千露美胸秀性感

2018/11/17 20:46 字級:
讀稿
金馬紅毯爭艷 丁寧、黃嘉千露美胸秀性感
今年金馬星光紅毯眾星雲集,天王劉德華壓軸登場,他和胡歌、邱澤被網友視為紅毯前三帥。而女星們更是性感十足,丁寧、黃嘉千、徐若瑄都不約而同大露美胸,姐姐謝金燕則是玩創意,一身斑馬裝進場,而大陸女星周迅、孫儷先後進場,互別苗頭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紅毯主持人vs.藝人丁寧:「因為今天我已經把我自己打扮成一個小金人了」。
 

丁寧一身金,胸前開深V外,還大露美背,黃嘉千銀白色禮服,前胸後背都讓人驚艷,而一身紅的徐若瑄,胸前設計也頗具巧思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紅毯主持人 vs.藝人周迅:「歡迎同樣以『你好之華』,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周迅」。


周迅霸氣登場氣質出眾,而孫儷鄧超夫妻也成為鎂光燈焦點,另外邱澤、謝盈萱人氣更是爆表,首度入圍影后的謝盈萱,金色戰袍更是有備而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紅毯主持人 vs.藝人惠英紅:「惠英紅還需要我多說嗎,去年她在金馬已經風光的封后了」。
 

去年影后惠英紅,氣勢十足,但這衣服搭配被網友笑稱像包裝紙,而姐姐謝金燕 很有創意,一身斑馬裝亮相。
 

紅毯主持人 vs.藝人謝金燕:「姐姐喜歡把很多的第一次,留給我們自己最愛的台灣」。
 

香港最佳綠葉Only You羅家英和石榴姊苑瓊丹也來了,受訪時不忘來一段主題曲。
 

紅毯主持人vs.藝人羅家英:「Only You,Can take me取西經」。
 

今年金馬星光大道,女星不約而同露美胸,男星們西裝亮相,邱澤、胡歌還有壓軸的劉德華,也被譽為紅毯最帥前三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辣露美腿!謝金燕「黑白高衩禮服」走紅毯 網:斑馬?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