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千娜遭惡整!「全裸泡澡」任人看 坦言:一直在生氣

2018/11/16 22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李千娜遭惡整!「全裸泡澡」任人看 坦言:一直在生氣

女星李千娜因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爆紅,近年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,19歲時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她,目前育有一雙兒女。目前和小1歲口技達人歌手「ECHO」感情穩定,邁入交往第4年。李千娜最近《種菜女神》有許多突破性的演出,尤其一場全裸泡澡戲,讓她直呼:「我個性比較傳統,不太能接受裸露戲!」

 

▼《種菜女神》李千娜遭人惡整,「全裸泡湯」任人看。圖/李千娜臉書

 

圖/李千娜臉書

 

圖/李千娜臉書

 

圖/銻銻娛樂提供

 

李千娜在《種菜女神》劇中,和所有演員幾乎都是敵對的,她笑說:「感覺好像我一直在生氣,看到每個人就是在吵架。」針對「平真希」這個看似反派的角色,她透露在獲得角色邀約時,猶豫的點卻是一場全裸泡澡戲,「我個性比較傳統,不太能接受裸露戲。」但最後仍被角色吸引,決定豁出去。戲裡李千娜飾演一位過氣歌手,為了往上爬、東山再起,勾搭上飾演唱片公司老闆的鄒承恩,還被老闆欽點擔任MV女主角,卻遇到鄒承恩的老婆謝盈萱前來探班,2人暗地針鋒相對,謝盈萱更上演大老婆的逆襲,設計讓李千娜在眾人面前寬衣拍攝全裸泡澡戲。

 

圖/李千娜臉書

 

圖/李千娜臉書

 

▼《種菜女神》李千娜遭人惡整,「全裸泡湯」任人看。圖/銻銻娛樂提供

 

▼《種菜女神》李千娜遭人惡整,「全裸泡湯」任人看。圖/銻銻娛樂提供

 

李千娜雖然戲中與謝盈萱每次見面都沒好臉色看,但其實戲外2人認識很久,對於能夠合作都十分開心,李千娜說:「每次對戲互嗆我們都很不客氣,演起來超過癮,而且下戲後,都會很想笑。」謝盈萱在老公鄒承恩面前不斷示弱且溫柔體貼,但面對小三李千娜示威,則是冷靜沉著地令人不寒而慄,「大器」地處理老公的花邊新聞,謝盈萱最後強調說:「現實生活中我真的做不到這樣,這根本不是大器,是傻吧!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潘慧如大膽脫內衣! 全裸激情床戰小鮮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