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子非親生?艾莉絲被疑「亞洲保母」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
2018/11/16 17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兒子非親生?艾莉絲被疑「亞洲保母」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
女星艾莉絲去年坦承和日籍老公離婚,隨即又和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結婚,今年3月閃電生了兒子威廉弟,火速結完成「雙喜臨門」,加上與前夫生的女兒「梨梨醬」,一家四口甜蜜定居法國。但艾莉絲今(16日)卻驚爆,遭人質疑兒子不像她親生,認為她根本是「亞洲保姆」,對此她首度親上火線痛訴真相!

 

▼艾莉絲爆兒子非親生,被疑「亞洲保母」首度痛訴真相。圖/艾莉絲臉書

 

圖/艾莉絲臉書

 

圖/艾莉絲臉書

 

圖/艾莉絲臉書

 

艾莉絲日前才崩潰大哭透露,與前夫的離婚導火線很多,包括性格差異、文化不適應及經濟考量,前夫希望女兒搬去日本,而她繼續留在台灣從事演藝事業,才能維持家中經濟,但她捨不得女兒,擔心看不到也顧不到。艾莉絲去年底梅開二度嫁給馬培迪,並生下混血兒子「威廉弟」,不料她今天卻驚爆,最近身邊朋友笑說威廉弟長得不像她,「甚至還開玩笑說,我在國外一定常被誤認為是兒子的亞洲保姆,雖然我都會笑笑裝做不在意(假裝大器),但心裡介意的要死(夜晚捶枕頭)」,因此才放上這張和威廉的對比照,要讓大家瞧瞧「眼睛有像媽媽」、「笑容也有像!」最後強調:「請保護媽媽脆弱的玻璃心,說好話做善事」。

 

圖/艾莉絲臉書

 

圖/艾莉絲臉書

 

圖/艾莉絲臉書

 

▼艾莉絲爆兒子非親生,被疑「亞洲保母」首度痛訴真相。圖/艾莉絲臉書

 

PO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威廉有一雙迷人電眼跟媽咪模樣一樣甜美的」,還有網友安慰說:「其實是有像的!!只是也是很明顯的外國寶寶~所以大家才會第一感覺是爸媽都外國人」、「有像,一個模子印出來的」、「神韻很像喔」、「眼睛很像啊」。另一方面,艾莉絲日前曾在《康熙來了》透露,生下愛女梨梨後,老公曾問她:「房事要在哪裡做?」她相當不解對方為何困擾這個問題,直接回答:「在家裡啊」,沒想到老公表示女兒在隔壁房間,她回說:「我們的房間可以關門鎖門。」指出不會讓女兒看到,老公則回:「但妳會出聲啊!」她只好再三保證不會出聲,當時就透露夫妻倆個性差異甚大,離婚似乎有跡可循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1年從沒忘記今天! 李威哀悼40歲許瑋倫:天使生日快樂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