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3年前丫頭問候謝霆鋒娘 黑人驚:要罰錢啊

2018/11/16 13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3年前丫頭問候謝霆鋒娘 黑人驚:要罰錢啊

藝人丫頭(詹子晴)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招牌娃娃音是她的一大特色,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。近日丫頭翻出一段黑澀會時期無厘頭的搞笑片段,只見她用破爛的廣東話對著謝霆鋒說「我愛你」,同時還大秀自己會的單字,怎料卻語出驚人,讓謝霆鋒嚇得目瞪口呆,整個人倒地翻滾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丫頭 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謝霆鋒臉書)

 

丫頭近日在IG上傳一段13年前在《我愛黑澀會》的片段,當時節目請到搖滾天王謝霆鋒,主持人陳建州一時興起,要謝霆鋒教黑澀會妹妹簡單的廣東話。丫頭舉手透露想聽「我愛你」的廣東話,謝霆鋒一聽便搖頭說「其實我愛你的廣東話很難聽」,並表示該詞不容易發音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kekihelen YouTube)

 

謝霆鋒示範完正確發音後,丫頭便試圖唸了幾次,但仍舊不夠到位,就連謝霆鋒聽完都露出疑惑又無奈的神情,丫頭似乎不想被否定,於是說了些破爛的廣東話證明自己的實力,丫頭解釋自己會說「開開心心」,接著竟擺出無辜表情、用娃娃音對著謝霆鋒說「刁你老母(X你娘)」,問候別人娘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kekihelen YouTube)

 

丫頭一臉淡定爆粗口的模樣笑翻眾人,謝霆鋒還嚇到激動拍桌,隨後笑倒在地翻滾,陳建州見尷尬場面,趕緊打圓場:「妳以為用娃娃音我們就可以播嗎?新聞局照樣要罰錢啊」,丫頭傻傻地問:「標準嗎?」謝霆鋒則不可置信地大喊「YES!YES!YES!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kekihelen YouTube)

 

「13年了~我的粵語還是沒進步」,丫頭回顧昔日片段,忍不住被自己的傻樣逗笑,許多網友看完之後,紛紛笑虧:「這段是深深在腦海裡了」、「香港人表示太經典了」、「丫頭一句話,謝霆鋒瞬間變成謝停瘋」、「我是因為這句才認識丫頭的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丫頭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丫頭 IG、翻攝自謝霆鋒臉書)

 

完整影片: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丫頭錄影失控狂擺臭臉 製作人火大喊卡怒斥:妳不要錄了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