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妮妮爆休學!親斬五金行小開戀情…「沒有聯絡」

2018/11/14 17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歐陽妮妮爆休學!親斬五金行小開戀情…「沒有聯絡」

22歲的歐陽妮妮先前和大9歲的五金行小開李家安傳出戀情,除了同遊韓國外,還曾被拍到在街上勾手,一人帶一邊耳機,感情相當甜蜜,不過14日歐陽妮妮出席新戲記者會,被問到誹聞男友時,她竟語出驚人地說:「最近都在專心工作,沒有聯絡」,兩人疑似分手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IG)

 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歐陽妮妮首次接演劇情長片《腦波小姐》,近年積極健身的她其實已比過去苗條許多,但她透露,開拍前半個月因壓力過大,「9天就爆瘦3公斤,現在體重約50」,她還表示,父親歐陽龍從不會替她過濾工作,完全尊重她的選擇,但知道她最近接演新戲,一碰面就會開始碎念:「演員要把握每個鏡頭,眼神很重要...。」讓她無奈直呼:「這些話我都聽一千八百萬次了」!

 

▼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)

 

另外,歐陽妮妮曾和五金行小開被拍到十指緊扣,鬧出緋聞,被問到此事時,歐陽妮妮僅說:「這陣子沒聯絡,最近都專心工作。」被追問是分手了嗎?她則四兩撥千金回:「我們有在一起嗎?」場面一度陷入尷尬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)

 

而歐陽妮妮已暫停在台藝大學業,目前沒有在念書,在明年2月底前都會先拍戲,她表示:「學校有別的安排,現在就先專心把這部拍完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歐陽妮妮一個舉動被罵翻 挨轟「對妹妹好一點」!罕見動怒回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