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呂Ryo》十週年記者會 韓劇女神朴信惠再為最愛品牌登台

2018/11/14 10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呂Ryo》十週年記者會 韓劇女神朴信惠再為最愛品牌登台

頂級頭皮養護髮品《呂Ryo》今(13日)在台舉辦品牌10週年記者會,公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45年研究碩果:「The Signal信號」,邀請品牌代言人朴信惠再度登台,親自為現場媒體朋友解答生活中的「頭皮關鍵信號」,呼籲大家一同藉由日常生活的觀察、發現、及落實養護,讓頭皮更健康。近日忙於新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宣傳的朴信惠,表示很開心能再為最愛品牌《呂Ryo》來到台灣,一起見證品牌邁入10週年的時刻。

 

 

《呂Ryo10週年里程碑,多年深耕研究下的發現:「頭皮關鍵信號」

《呂Ryo》於10週年時正式向全亞洲發布「頭皮科學報告書」,也在記者會上將品牌多年研究成果帶來台灣。「頭皮科學報告書」集45年研究於大成,分享專業團隊針對亞洲6個國家、3萬名女性進行頭皮分析的結果,指出現代人已開始將對頭髮的照顧轉移到頭皮之上,但依然很多人會忽略頭皮養護的重要性,直到頭皮開始發生問題,才想要尋找解決的方法。因此《呂Ryo》提出了五大「頭皮關鍵信號」,包含頭髮從根部開始變細、皮脂過度分泌、頭皮屑掉落、紅腫發熱、散發異味,提醒大眾要時常檢視頭皮狀況,才可以從根本避免問題產生。

 

 

記者會除了分享研究報告以外,現場也以華麗光雕秀開場,光影演繹頭皮養護產品──「呂 滋養韌髪系列」的誕生,宣告《呂Ryo》帶來的頭皮解決方案。「呂 滋養韌髪系列」富含的成分「GinsenEX™」就是回應信號的關鍵,GinsenEX™用專利科技萃取頂級韓方藥材,研製出能有效強建髮根、治癒受損髮質與細胞能力的珍貴人蔘精華。《呂Ryo》今年也將四支「滋養韌髮系列」產品完整帶進台灣市場,希望透過在家也能做的頭皮SPA產品,把「頭皮養護」的觀念傳達給台灣消費者。

 

 

 

你不可不知的頭皮信號,女神化身頭皮養護專家親自示範教學

要掌握頭皮的健康,就要注意平時頭皮發出的「信號」,《呂Ryo》代言人朴信惠本身是品牌愛用者,頭髮豐盈的她竟也說:「有過洗髮後頭髮掉落的經驗,雖然不多,但還是會很擔心!」主持人楊千霈更現身說法,對於懷孕後掉髮警示深深有感,更是現代普遍女性會面臨的問題。愛茉莉太平洋頭皮研究所邱文娟研究員回應表示,日常生活中些微掉髮是正常,但過度落髮就是重要頭皮信號,若能趁早發現便能適時護理頭皮的健康。朴信惠也笑說:「能護理頭皮的產品不就是『呂 滋養韌髪系列』嗎?」馬上在現場示範滋養韌髪系列新品「頭皮精華液」的使用方法,搭配頭皮按摩加強養份吸收,親自傳授頭皮保養方法。

 

不只選對養護產品加強頭皮修護,也要從日常飲食著手養髮。坊間相傳許多偏方,其中一則是連朴信惠也感到疑惑的方法:「吃黑豆使頭髮變黑生長」。研究員破除迷思,表示黑豆沒有使頭髮茂密或變黑的功效,但的確對於預防脫髮有很大的幫助,導正大家的錯誤理解。除此之外,朴信惠提到了平時可以在梳髮時用梳子輕拍進行按摩、放鬆頭皮,借此促進血液循環、預防脫髮。

 

 

當紅人氣演員、時尚界新寵兒,朴信惠大方傳授亮麗秀髮的養成秘訣

雙棲演藝、時尚界的朴信惠擔任《呂Ryo》亞洲區代言人已是第三年,行程繁忙仍來台灣為品牌站台,尤其近期與玄彬對手的新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備受矚目,還遠赴西班牙取景,經常往返韓國與國外的她很留意頭皮的變化,時常以「呂滋養韌髪系列」的四支產品給予頭皮SPA級的護理,從頭皮深層清潔液的去角質開始,再以洗髮精洗去髒污,可使用於頭皮的護髮霜提供頭皮、頭髮養分,最後使用頭皮精華液按摩頭皮、紓緩壓力。被封為最佳品牌代言人的朴信惠,更被開玩笑問到是否會私下推薦玄彬使用《呂Ryo》,畢竟《呂Ryo》是她頭髮蓬鬆的秘訣,一頭烏黑美髮也是她征服粉絲、擄獲男友心的秘密武器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