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跑了!40歲小炳驚爆躺馬路輕生 崩潰大哭:死了算了

2018/11/13 16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老婆跑了!40歲小炳驚爆躺馬路輕生 崩潰大哭:死了算了

40歲男星小炳與前妻ㄚㄚ結婚2年多最終離婚收場,自哥哥大炳過世後,一肩扛起家計,獨力撫養女兒央央,身為單親爸爸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。不料小炳最近驚爆對愛情不再有期待,他離婚後已單身13年,想到被老婆狠甩的痛苦,讓他喝到爛醉躺在馬路上,想讓砂石車輾過,崩潰大喊:「死了算了!」

 

▼小炳老婆跑了驚爆躺馬路輕生,喝醉崩潰:死了算了。圖/小炳臉書

 

圖/小炳臉書

 

圖/小炳臉書

 

圖/小炳臉書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小炳難走出老婆跑掉的陰霾,每天都把自己灌醉,當時家外面的馬路剛好常有砂石車經過,某天凌晨喝醉了就躺到馬路上,想讓砂石車輾過,「死了算了。」不過醒來天亮發現自己還好好的,回家看到女兒的睡臉,我才發現很自私,怎麼可以拋下女兒想一走了之。」為了女兒,於是他決定振作起來。今年邁入40歲的小炳,還自嘲已成了中年胖大叔,對愛情早已不再有期待。他坦言離婚後曾有過曖昧對象,但顧慮女兒央央當時還小,不希望他交女友,現在雖然女兒不反對,但他已習慣單身13年,不想再談戀愛。

 

圖/小炳臉書

 

圖/小炳臉書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小炳老婆跑了驚爆躺馬路輕生,喝醉崩潰:死了算了。圖/小炳臉書

 

小炳還透露,在大炳過世後,他回到台灣辦完追思會、周遭的關注度沒那麼大時,獨自在家時發現會開始很緊張,躺在床上整個人一直冒汗到床單、枕套全部濕了。有次搭著公車看見學生追著騎腳踏車的人,突然開始全身發抖緊張,因為那個場景就跟小時候他追著騎著腳踏車的哥哥一樣,觸景傷情的狀況下導致恐慌症發作,必須吃藥控制。小炳女兒央央已16歲,小炳曾和央央聊到老了後,會想辦法自己照顧好自己,要對方不要管他,提醒女兒「你就是好好把握跟享受自己的人生和幸福,這樣我就會很高興了」,沒想到愛女回說:「我會養你,我會養你並不是因為我很會做人,或者是我參透孝道,我會養你純粹就是我喜歡你這個爸爸!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康康驚爆無收入討債2000萬! 吳宗憲痛心回應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炳 輕生 大炳 離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