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相清秀小眼睛「男版周冬雨」網路暴紅

2018/11/12 18:30 字級:
讀稿

大陸女星周冬雨,雖然不是大眼美女,但她率真的樣子,讓她擁有不少粉絲。最近還出現了一位男粉絲,和周冬雨相似度百分百。這位大陸網紅沒整形卻擁有一張明星臉,和周冬雨眼睛臉型都超像的,他自己還拍了一段和周冬雨同框的影片,讓網友直呼快分不清誰是本尊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抖音影片:「快點快點,我不等你了,來不及了。」

 

這是大陸影音網站,很熱門的和藝人合拍影片,而網友發現這網友跟金馬影后周冬雨超像的。

 

這個眼睛小小、長相清秀的男生是大陸山東人,綽號冬瓜哥哥,仔細看他的眼睛 臉型,跟周冬雨幾乎是一模一樣,明星臉吸引210萬網友按讚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是不是走散多年的哥哥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網紅冬瓜哥哥:「本身就比較喜歡表演,以前去試戲要交押金一類的,被騙走5000左右,家庭條件也不是特別好,所以說我只能懷揣著一個愛好去做這些。」

 

冬瓜哥哥爆紅後,自曝自己有明星夢,但卻曾經被騙過,網友幫他一把,希望周冬雨能夠提拔他。

 

電影《喜歡你》:「你一共能賺多少錢,300、50億美金,顧勝男見到我為什麼要跑,因為我討厭你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女星周冬雨,給人的感覺就是不拘小節、自然灑脫,觀眾緣超好的。現在出現一位神似度超高的男性分身,不少網友都說好期待他們能夠一起出現同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周冬雨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相似度直逼98%!女兒撞臉《延禧》明玉 掀1.5萬網友狂讚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