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效!?連續吃麥當勞14天瘦身 網紅實測效果驚人

2018/11/12 16:31 字級:
讀稿

減肥是女生永恆的話題,各種減肥方法也是層出不窮!YouTube頻道「TiffWithMi」日前分享一段「挑戰吃麥當勞減肥」的影片,她們連續14天只吃麥當勞的食物,最後量體重時竟然有驚人的發現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 

▼(圖/翻攝YouTube/TiffWithMi)

 

新加坡的姊妹花Tiffanie和Michy要來挑戰「生酮飲食」的減肥方法,她們表示:「所謂生酮飲食就是攝取非常低的碳水化合物,和非常高脂肪的一種飲食,據說有減輕體重,保持大腦健康和調整運動表現等幫助」,而她們在做研究過程中發現「麥當勞」也在生酮飲食中,好奇的姊妹倆便決定要挑戰吃21天的麥當勞,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,她們也表示不會購買套餐,而會選擇吃較健康的食物。

 

▼(圖/翻攝YouTube/TiffWithMi)

▼(圖/翻攝YouTube/TiffWithMi)

 

Tiffanie和Michy點了漢堡並請店員拿掉麵包,「我們都是吃牛肉、雞肉、蔬菜,其他的都不吃,McSpicy的皮我們會拿掉才吃」,挑戰過程中Michy還因受不了誘惑,差點買了套餐和冰淇淋,「由於比較私人的原因,我們在第15天終止了這個實驗」,最後Tiffanie和Michy連續吃了14天的麥當勞,兩人量體重後發現,原本58.1公斤的Michy瘦了1.5公斤,而44.8公斤Tiffanie瘦了1公斤,她們驚訝直呼「這個挑戰成功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YouTube/TiffWithMi)

▼(圖/翻攝YouTube/TiffWithMi)

 

Tiffanie和Michy表示「吃麥當勞真的可以瘦下來,但是要在他們的菜單中精心挑選,「不可以喝汽水、漢堡、麵包、薯條、冰淇淋,所以倒不如不要吃麥當勞」,最後她們也聲明自己不是專業的飲食家,只是想嘗試看看麥當勞的實驗,她們也因為不贏所,所以不建議大家用這種方式減肥。建議想減肥的民眾,可以諮詢專業醫師或營養師的建議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123法則」大S終極減肥菜單 只吃這三樣變紙片...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