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道千金喪母悲痛3天 腹中女兒意外提前2週報到

2018/11/12 13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黑道千金喪母悲痛3天 腹中女兒意外提前2週報到

1歲「黑道千金」章家瑄父親是竹聯幫創幫大老之一的山雞章尊良,今年5月和男友公證結婚後,原本正沉浸在倒數迎接女兒的喜悅中,沒想到日前突然遭逢母親逝世,她今(12)日凌晨突曬出一張在醫院內的趴床照直呼,「事情都來的那麼突然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章家瑄臉書)

 

章家瑄貼文中透露,昨(11日)下午才陪同從大陸返台的哥哥、弟弟到殯儀館見媽媽,沒想到就在晚餐前,羊水突然破了,「都還來不及送媽媽最後一程,肚子裡的小寶貝就急著要來報到了!」後來等大家從容不迫的吃完晚餐,再將她送去醫院生產,她也感激地說「分娩減痛針」真是個強大的好發明,睡一下後就要迎接寶貝女兒的到來,最後她也不忘向天上的媽媽喊話,「您要保佑我順利生產喔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章家瑄臉書)

 

章家瑄原本預產期為本(11)月28日,豈料9日慟失母親,她當時悲痛PO文,「妳離開,我世界瞬間黑暗,妳什麼都沒說就走了,留下我該怎麼辦」,但也強調會為了腹中寶寶堅強面對,而本來想生個射手寶寶,無奈女兒提早2個禮拜來報到,意外成了天蠍寶寶。

 

(封面圖/章家瑄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聯18年再重逢!竹聯幫創幫大老千金 挺三月肚閃嫁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章家瑄 黑道千金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