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基因超強!隋棠首度曝光老三照片 神複製哥哥姊姊

2018/11/11 18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基因超強!隋棠首度曝光老三照片 神複製哥哥姊姊

女星隋棠今年37 歲,2015年閃婚賴佩霞的繼子Tony,婚後生下一雙可愛的兒女Max跟Lucy,距上胎僅1年多,隋棠最近又宣布懷第3胎Olie,讓外界又驚又喜。隋棠近日懷孕8個多月的隋棠即將卸貨,她最近首度PO出兒子的超音波照,只見Olie正在「閉目養神」,但看出輪廓超像哥哥Max、姊姊Lucy!

 

▼隋棠基因超強大,老三超音波照神複製哥哥姊姊。圖/隋棠臉書

 

圖/隋棠臉書

 

圖/隋棠臉書

 

圖/隋棠臉書

 

隋棠最近趕在第三胎李奧出生前,在臉書PO出超音波照,透露腹中的Olie正在閉目養神,對於即將變成5口家庭,她透露家裡已睡不下,夫妻倆決定搬家,「因為你要來了,家裡睡不下了,我們決定要搬家了。搬家惡夢本月正式開始。」隋棠久未搬家,沒想到急向粉絲求救,「首先,誰能告訴我液晶電視和液晶顯示器的差別?直立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的差別?怎麼價錢差那麼多?因為新家需要添購些許傢俱家電,但我們夫妻倆都跟3C家電不太熟,求分辨和推薦。」許多’粉絲也留言提醒她,孕婦搬家要小心,有許多民俗禁忌,隋棠看到後,也表示「我會小心的!禁忌方面拜託大家『千萬不要』告訴我!」

 

圖/隋棠臉書

 

圖/隋棠臉書

 

圖/隋棠臉書

 

▼隋棠基因超強大,老三超音波照神複製哥哥姊姊。圖/隋棠臉書

 

其實隋棠驚喜宣布懷了第3胎男寶寶,而她2017年6月6日曾在臉書PO出一張女兒Lucy頭髮順下來的照片,笑稱「怎麼有點帥,多個兒子的錯覺」,事隔一年,沒想到當初的玩笑話竟成真。有網友也發現隋棠連3胎幾乎都曾神準預言,像是生老大Max前曾做胎夢,「收到身穿紫紅袍的仙女送的栗子」,意味「送你子」。懷孕期間她也曾說家傳「早產體質」,稱自己和姊姊分別是媽媽懷胎8個月和7個月生下來的,後來大兒子Max果真早產。前年她懷了第2胎女兒Lucy又做夢,夢到和很要好的男性友人聊天,聽見對方說是女兒,沒想到後來真的是個女娃。隋棠接連3次都神準預言,也讓她受封「仙姑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「都假的!」 密友驚爆恐怖真相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隋棠 懷孕 超音波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