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私密處穿幫了!Albee海灘爆C奶 超激尺度被看光光

2018/11/11 15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私密處穿幫了!Albee海灘爆C奶 超激尺度被看光光

女星Albee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先前她在臉書開直播狂酸花蓮1間餐廳難吃,服務態度差,被網友痛批是「奧客」,讓人印象深刻。但其實她除擁有超嗲嗓音外,更有身高163公分、體重46公斤的C奶好身材,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美照,她這次穿黑色高衩泳裝,辣露東西半球,卻被網友發現私密處疑穿幫了!

 

▼Albee海灘爆私密處被看光光,爆乳泳裝尺度網嚇壞。圖/Albee臉書

 

圖/Albee臉書

 

圖/Albee臉書

 

圖/Albee臉書

 

Albee 5月初因拍攝《玩很大》錄影,玩遊戲太拼命不慎受傷,造成右腳踝嚴重骨折,開刀後她專心休養、積極復健。Albee最近終於復出到菲律賓錄製外景,她日前曾放送火辣的「1條線撐C奶」泳裝,深V一路開到肚臍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她今天在臉書上PO出多張性感辣照,並表示「曬,宿霧的海。如果有素材,我也想曬恩愛」。Albee儘管沒對象可曬,但傲人C奶仍吸引人注目,照片中,只見她穿一件黑色中空泳裝,讓東西半球完全外露,高衩設計更讓私密處疑穿幫,大露性感美尻,讓許多網友紛紛看傻驚呼:「身材好的太犯規了,眼睛都吃冰淇淋了」、「太美太撩人了」、「我可以當素材」。

 

圖/Albee臉書

 

圖/Albee臉書

 

圖/Albee臉書

 

▼Albee海灘爆私密處被看光光,爆乳泳裝尺度網嚇壞。圖/Albee臉書

 

此外,張立東不斷在綜藝節目對Albee釋愛,沒想到Albee日前卻驚爆,和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,被問到張立東有沒有發展可能, Albee也首度回應說,對方是很會社交的人,「他就是一個很會逗大家開心的人,他是我們演藝圈所有人的好朋友。」很欣賞男方已工作到很累,還是可以一直去外面喝酒,「但我是他眾多妃子之一,我可能沒有辦法接受,我的男友一天到晚在外面喝酒。」反觀自己很累時只想趕快回家洗洗睡,最後打槍張立東說:「應該是很難吧!你可以是暖男,但是你不要當中央空調,就是你不用暖全部,你暖我就好了。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奶穿幫了!郭書瑤穿透明內衣 私密處被看光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私密處 穿幫 Albee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