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冰冰飯吃一半爆噴鼻血!猛吞下肚…竟從眼睛湧出

2018/11/11 14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白冰冰飯吃一半爆噴鼻血!猛吞下肚…竟從眼睛湧出

63歲的資深藝人白冰冰健康亮紅燈?她昨(10)日在用餐時,突然因不明原因狂流鼻血,送醫急救仍沒改善,白冰冰只好從喉嚨吞進去,未料血水直接從眼睛湧出,莫名的突發狀況讓她嚇得不知所措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 

「能夠開心抱著鹽燈跟大家報平安真好」,白冰冰今(11)日在臉書透露,她10日中餐吃到一半時,右側鼻孔突然冒出大量血液,她知道與一般流鼻血的狀況不太同,但心想沒有應該沒有大礙,不過撐了10分鐘後鼻血還是狂流,白冰冰眼看不對勁,立刻直奔台北長庚急診室報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 

急診醫師趕緊捏住白冰冰的鼻翼兩側,再用冰塊冰敷山根,但血液還是無止盡地流,「只好從喉嚨吞進去,不知吞了多少的血,後來竟然從眼睛湧了出來」。所幸20分鐘後才慢慢有止血的跡象,由於身體突然出現異常狀況,讓白冰冰相當惶恐,「當時緊張到血壓飆到230,還打了降血壓的針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 

好在經過醫師檢查,白冰冰身體並沒有疾病,但她還是很納悶,只是單純吃飯,沒有做任何出力的動作,鼻血卻無預警地狂流,忍不住直呼「實在是太嚇人了」,並求助網友能替她解答。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粉絲的關注,紛紛提醒白冰冰要多休息,並做進一步的身體檢查,「長期壓力太大了且太操勞了,真的要保重,健康最重要」、「去醫院檢查一下吧~不要太累了,找出問題才能真正解決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父母女兒都過世…白冰冰嘆「只剩我一人」 驚爆:差點跳湖!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白冰冰 流鼻血 眼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