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訪遍縣市長候選人 沈玉琳:「政治人物是藝人」

2018/11/10 15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訪遍縣市長候選人 沈玉琳:「政治人物是藝人」

沈玉琳最近主持網路節目全台走透透,訪完各縣市長候選人,沈玉琳透露自己整理出的結論,認為政治人物根本就像藝人,私下不分黨派很好相處,但在檯面上就得把對方罵得像殺父仇人,扮演另外一種人。另外他也爆料有兩個人都不願意先看訪綱,想呈現最自然的一面,一個是張麗善,另外一個就是韓國瑜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沈玉琳的御琳軍

 

藝人沈玉琳:「賣菜人最重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?就是要戴假髮!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長滿頭髮,到底是什麼樣子呢?準備好了嗎?」

 

找韓國瑜來上節目,荒謬大師沈玉琳不怕得罪直接拿「禿」開玩笑。

 

藝人沈玉琳:「哎唷你也來囉!大姐。」

 

▼(圖/沈玉琳的御琳軍

 

或是和雲林縣長候選人,共騎摩托車,體驗1日農夫生活。沈玉琳這幾個月內,走訪各地訪問完全台市長候選人,他說得出一個結論,就是政治人物根本就是藝人,不分黨派顏色,私下每個都很好相處。但上了新聞不得不扮演另一種人,得把對方罵到項殺父仇人,讓兩邊選民分裂拉扯。沈玉琳還爆料,通常訪問都要先給訪綱,但只有兩個人不要,其中一個是張麗善,另外一個就是「他」。

 

藝人沈玉琳:「我最近也都一直胖,因為我愛你愛到很難受哈哈哈哈哈,你知道外面現在幾度嗎?(韓國瑜:應該有三十度)不不不,外面的溫度是我愛你愛到無法度,哈哈哈哈哈。」

 

▼(圖/沈玉琳的御琳軍

 

講起笑話節目效果十足,韓國瑜會拒絕先知道訪綱,就是想呈現最自然的一面,而沈玉琳全台走透透,藍綠通吃。

 

藝人沈玉琳:「我們姚委員,已經厲害到有人幫他做一座蠟像。」

 

藝人沈玉琳:「最近候選人,我們就接了大概10幾個(沈玉琳:10幾個還得了,哪有這麼多時間)我已經幫你安排好了,一天4個,4個一天。」

 

行程比候選人還要滿,選戰將至,除了候選人選戰砲火猛烈,沈玉琳人氣也更著火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沈玉琳的御琳軍韓國瑜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拚雲林!李進勇打傳統戰 張麗善合體綜藝學拔菜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