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金燕掀衣露內褲!炸出「11字腹肌」 網驚:逼死誰

2018/11/10 12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謝金燕掀衣露內褲!炸出「11字腹肌」 網驚:逼死誰

電音天后「姊姊」謝金燕自從開設個人社群網站後,時常不吝嗇分享生活點滴、放送福利美照,日前才曝光電影幕後的花絮照,霸氣辣曬「跟桌腳一樣細」的無P圖鉛筆長腿,昨(9)日放送火辣身材近照,性感指數再度爆表,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太犯規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今年43歲的謝金燕保養有術,臉上完全看不出年齡,謝金燕大方放送福利,不僅掀衣炫腹,露出驚人川字魔鬼線條腹肌,更敞開褲頭露出內褲褲頭,讓粉絲大噴鼻血直呼,「這腹肌要逼死誰啦~姐太可惡」、「姐~這樣會噴鼻血太辣了」、「妳徹徹底底的電趴我的世界了」、「看到這腹肌我全家都留口水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 

除此之外,謝金燕日前盛裝出席活動,當天她身穿著一身牛仔裙、黑色皮衣,搭配金屬飾品華麗登場,有別於以往的風格,這次的造型帥氣許多,值得一提的是,她還剪了一頭斜型的眉上短劉海,俏麗的模樣獲得不少好評,她還不忘打趣地說,「回到家連我媽都不認得我呀…媽呀…我滴媽呀…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 

事實上,謝金燕先前曾公開透露飲食秘訣,讓她始終能維持身高170公分,體重50公斤的姣好身材,除了會控制自己的飲食份量,不會讓肚子吃到撐,吃到不餓的時候就停止,建議吃火鍋時可以自行調製「辣椒加新鮮果醋」沾醬,用來代替高熱量的沙茶醬;同時也會靠食用冬瓜、芹菜、番茄、香蕉等蔬果來消水腫,讓自己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金燕無P照曝光!170cm逆天長腿現形「跟桌腳一樣細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