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憲哥保時捷被偷開!不計較還「塞一疊錢」要他盡量花

2018/11/10 11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憲哥保時捷被偷開!不計較還「塞一疊錢」要他盡量花

藝人吳宗憲(憲哥)出道31年,在各界人脈都很廣,憲哥樂於提攜後輩,對演藝圈的夥伴也相當照顧,除了不吝嗇借錢助人度難關,出手也相當闊氣,以前因為旗下藝人身兼貼身助理沒有薪水,他還會時常塞「一疊」鈔票給對方,霸氣喊話「盡量花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小馬臉書)

 

憲哥出道至今身邊工作人員來來去去,近日他在《大明星小跟班》聊起往日舊事,透露大約20年前,答應小馬(倪子鈞)要簽對方為旗下藝人,讓小馬興奮到隨即辭掉當時的正職工作,不過當時還沒有劉畊宏和小鐘等人,因此演藝工作還沒辦法開始進行,因此憲哥便提議讓小馬先幫忙開車。

 

▼(圖/小馬臉書)


 
小馬笑說,當時憲哥的事業如日中天,車庫停放了賓士、保時捷等名貴好車,他常忍不住半夜偷開車出去把妹,憲哥也沒多說什麼,愛車任他開,直到憲哥某次到海邊拍攝朱延平導演的戲,出來遍尋不著小馬,一問之下得知小馬去加油,讓憲哥非常傻眼,認為昨天中午才加過油,照理來說油不會耗得那麼快,仔細想想終於推敲出原因,於是語重心長地跟他說「其實當司機的人,老闆在工作,你在車上睡覺就不要再開冷氣了」。

 

▼(圖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

 

聽到憲哥火大抱怨「冷氣可以把一桶油通通燒完」,小馬則不好意思地解釋,當時正值酷暑,海邊又沒有地方可以去「你要我去哪裡躲?」不過也感謝憲哥長久以來的照顧「能夠在一個本土天王的身旁,擔任他的貼身助理,有很多的好處」,當時雖然沒有領當助理的薪水,不過憲哥經常會塞一疊鈔票給他,要他盡量花,「憲哥謝謝你,從來沒有想過我不用花錢,就可以得到很多好處」,還不在乎他常常為了趕時間開車違規,害憲哥收了一堆罰單。

 

▼(圖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示意圖/吳宗憲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時捷遭鐵棒砸!吳宗憲見肇事男星秒翻臉:怎麼會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