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麻辣》女星驚爆罹癌剃光頭切子宮 背債月賺2千!

2018/11/10 09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麻辣》女星驚爆罹癌剃光頭切子宮 背債月賺2千!

38歲女星彭曉彤2003年在《麻辣鮮師》飾演「葉小彤」走紅,6年前和老公Sam結婚後育有一兒一女,怎料家庭生活幸福之際,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,被迫切除子宮和卵巢,撐過28次放療、10次化療,還讓她頭髮掉光,如今她抗癌重生,家中經濟卻陷入困境,讓她決定火速復出驗演藝圈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彭曉彤臉書)

 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彭曉彤去(2017)年6月因為異常出血就醫,發現一顆3公分大的惡性腫瘤,被判定是子宮頸癌一期,「根本沒時間Shock」,她樂觀想著摘除子宮、卵巢後應該就沒事了,卻又發現左邊骨盆淋巴有感染,於是再次動刀,治療期間歷經28次放療、10次化療,還剃成光頭,並向老公喊話「如果我走了,要找一個對小朋友好的後母哦!」

 

▼(圖/彭曉彤臉書)

 

彭曉彤坦言自己一度想放棄,但為了孩子仍咬牙苦撐,雖然成功保命,但末端神經病變的後遺症嚴重,導致她站超過20分鐘就會雙腳腳踝以下全麻,雖然還可以走路,卻十分不適,不過彭曉彤說「盡量不讓大家知道我有多不舒服,畢竟外觀看不出來,很難跟人家解釋。」

 

▼(圖/彭曉彤臉書)

 

彭曉彤不諱言坦承家中經濟入不敷出,呈現負債狀況,她為了減輕老公負擔,10月開始做直播,幫住家附近的童裝店家賣服飾,1件抽10元,因為經驗不足,第一個月僅賺得2000元左右,她也復出參加綜藝節目、拍攝戲劇,目前已接了2檔《戲說台灣》,酬勞共8萬元,不過她也說,現在身材「像泡過福馬林」,幾乎要塞不進戲服,還有她已經2年沒演戲,台語生疏不少,如果導演現場改詞她就完蛋,希望未來再接再厲努力。

 

▼(圖/戲說台灣臉書)

 

(封面圖/彭曉彤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甘味》女星剃光頭化療抗病魔 苦撐2年終摘人工血管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