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封「全台最正護理師」簡拉娜出寫真書

2018/11/09 17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被封「全台最正護理師」簡拉娜出寫真書

被網友譽為「全台最正護理師」的簡拉娜,最近發行了寫真書,雖然走的是日系文青風格,但大秀螞蟻腰好身材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簡拉娜臉書

 

留著一頭短髮,柔美臉蛋還有一雙水汪汪大眼,她就是被網友封為「全台最正護理師」的簡拉娜。最近發行寫真書,大秀性感身材,引發熱烈討論,雖然走的是日系文青風,但不吝嗇展現身材,尤其是這細到誇張的螞蟻腰,讓人羨慕又驚豔,不禁讓網友直呼,她是新一代文青女神。

 

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:「我現在是在產後護理之家、嬰兒室,然後是護理人員,對,在照顧嬰兒的。」

 

▼(圖/簡拉娜臉書

 

簡拉娜曾有三年護理師經驗,不過因為長相甜美加上空靈氣質,兩年前從網路紅到上電視,經常在綜藝節目上分享當護理師的工作趣事。

 

節目《雅典娜轟趴》:「諮詢完後他就問,那個護理師妳方便留個電話嗎?就是如果我有想要整形的話,我可以先找妳。或是有什麼問題的話,可以跟妳聯絡。後來他就一直在我們診所外面,一直都不肯走,之後他就說我一定要拿到妳的電話才肯走。」

 

▼(圖/簡拉娜臉書

讓人第一眼就有戀愛的感覺,簡拉娜在網路上不斷累積人氣,之後還拍廣告進軍演藝圈。

 

現在25歲,出寫真書,達到人生另一個里程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噴鼻血!性感理髮師「胸前挖空」 網暴動:揪團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