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社會在走氣場要有!偶像劇女主角引潮流 傻白甜OUT

2018/11/09 16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社會在走氣場要有!偶像劇女主角引潮流 傻白甜OUT

以前偶像劇女主角總是天真善良,每個都是傻白甜,等著被男主角拯救。但是現在這種套路已經行不通,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女主角趙圓圓(邵雨薇飾)外表甜美,但是氣場超強,一出場就要抓住大家的眼球。也讓許多年輕女生都想向趙圓圓看齊。

 

在戲中,趙圓圓拚起事業來可是比男生還衝,一個女生行李拿著就到國外闖盪,更令人佩服的是還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即使面對主管的刁難,也能從容處理。

 

從國外回來後的趙圓圓得到副總職位,但是這位副總就是跟別人不一樣。誰說副總就要開車、女生就要人家接送。圓圓副總就是騎著一台小巧可愛CUXI機車,把包包外套通通放進置物箱,就能自由自在趴趴走。看到哥哥趙無限(吳思賢飾)心情不好,立刻從置物箱拿出另一頂安全帽,要載著哥哥兜風,讓風吹走他的煩惱。

為了家庭可以放下一切光環,副總職位說不要就不要。趙圓圓好不容易找回媽媽,也理解媽媽當時不是拋棄她。放下心中的疙瘩後,趙圓圓向公司提了辭呈後,總經理也極力慰留,但再高的職位再多的薪水都不能影響她想陪媽媽的心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