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呆!17年前原振俠中的藍綾 如今竟...

2015/11/25 10:55 字級:

曾經和黎明合作演港劇「原振俠」的香港女星洪欣,今年46歲,但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。她和小11歲的大陸男星張丹峰結婚多年,依舊甜蜜恩愛。兩人到上海參加活動,當眾放閃。

香港女星「洪欣」和丈夫大陸演員「張丹峰」現身上海,參加聖誕樹點燈儀式,洪欣一頭飄逸長髮、白皙肌膚,看得出來她已經46歲了嗎?倪匡小說原振俠,很多港劇迷一定印象深刻,洪欣和黎明飾演一對情侶,同劇演出的還有李嘉欣和王菲。22年過去,洪欣幾乎凍齡,小她11歲的丈夫更是超貼心,藝人洪欣:「暖男我覺得挺適合他的,他是挺溫暖的,他的手是很溫暖的,每次我很冷的時候,他一抓住我的手,我就馬上熱起來了。」藝人張丹峰:「其實最簡單就是我的片酬,直接入她的帳戶裡面,誰管了錢,誰就是家裡影響力最大。」

過去洪欣和莫少聰有過一段情,兩人戀情告吹後,洪欣結識大陸男星張丹峰,姊弟戀修成正果,藝人洪欣:「我們每一次,分開一段時間,沒見到的時候,我們那個吻會覺得有點,就是有點好像剛交往,就有點那種交往,感覺會心跳的。」夫妻倆出席公益活動,頻頻放閃,從頭到尾十指緊扣,結婚多年依舊甜蜜蜜,羨煞旁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