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莞婷曬照…和「天團團長」關係曝光!網嗨翻:在一起

2018/11/08 11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曾莞婷曬照…和「天團團長」關係曝光!網嗨翻:在一起

36歲女星曾莞婷擁有火辣身材,靠著精湛演技及亮麗外貌,坐穩「本土劇女神」寶座,而她不僅擁有大批死忠粉絲,在演藝圈人緣也極佳,繼日前曝光和Lulu的閨蜜情,引發網友熱議,她再次公開超狂朋友圈,曬出與「天團團長」同框照,令網友驚呼連連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曾莞婷臉書)

 

 

 

曾莞婷個性爽朗直率,在戲劇圈打滾多年,近期也參加綜藝節目,結識許多朋友,日前她在臉書曬出自拍,只見她穿著牛仔外套,將秀髮綁成俐落馬尾,看起來休閒又不失時髦,背景在一間燒肉餐廳。

 

▼(圖/曾莞婷臉書)

 

 

「難道我們不能是朋友嗎…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曾莞身邊坐的男子竟是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的團長春風,兩人並肩而坐,看起來關係相當好,曾莞婷還特地標記春風的帳號,笑說「我身邊有一陣風」,沒想到性質看似相差甚遠的兩人,私下交情竟不錯。

 

▼曾莞婷曬出與春風合照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曾莞婷臉書)

 

本土劇女神搭上本土天團,超狂組合引起網友暴動,紛紛留言「春風哥和美女絕配」、「超羨慕」、「女神跟lulu閨蜜,跟春風好友,期待下一位」、「好登對」、「春風看起來好靦腆」,還有人起鬨「在一起,在一起」、「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,曾莞婷則笑說「你想怎樣,亂cue」、「我們是姐弟!」

 

(封面圖/曾莞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Lulu好姐妹竟是「本土劇女神」!網暴動:想要正妹閨蜜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