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玉壺登選秀舞台 高顏值站C位卻曝:懷疑自己

2018/11/07 16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2018年討論度最高的電視劇當屬大陸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,除了幾名主要角色聲勢看漲外,更捧紅了一票新人演員;其中因演出純妃大宮女、全劇中唯一一位台籍女演員程茉,也因該劇收到許多戲劇、活動邀約,沒想到她卻全部推掉,全力準備參加東方衛視選秀節目《中國夢之聲 下一站傳奇》,並表示:「我想要挑戰自己!」

 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 《延禧攻略》)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 

 

 

她在《下一站傳奇》從1萬3699位報名選手中成為入選的108位選手之一,進駐節目組長達一個月天天排練歌舞,讓她壓力相當大,「每天想著這個決定有沒有錯。」她在3人合舞表演時受到3名導師注意,更提起自己在《延禧》中的演出經驗,被質問:「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站到這個舞台上?」程茉表示,會參加選秀節目:「因為對唱跳有憧憬,但是因為沒自信不敢表現,可是內心還是有悸動,所以想藉著這個機會表現自己。」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 

 

 

而在評審考核過程中也發生爆笑趣事,女生隊導師之一的宋茜讚許她表情到位、表演極具吸引力,更稱讚她長得漂亮,沒想到吳亦凡卻在旁邊搞笑稱自己近視看不清楚,反被他人起底「看到漂亮女生都說近視」;而她在表演前一度緊張的表示想喝點水,還被周筆暢回:「這裡不是宮裡面,我們沒那麼多規矩!」程茉也可愛的回話:「謝謝娘娘!」讓全場再次笑翻。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