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資深名模為兒再現身 鞠躬道歉盼再給機會

2018/11/06 19:56 字級:
讀稿

資深名模上個月因為兒子槓上警方,一度質疑警方執法過當,事隔1個月再度現身,這回帶著兒子出面道歉。名模的兒子戴著帽子口罩,除了跟社會大眾道歉,對於媽媽為了自己的事奔波更感到不捨,經過嗆警事件,規定兒子如果沒有打工,晚上8點前就要回家,希望能回歸正常生活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名模之子:「我在這邊向社會大眾道歉,對不起,我做了很多不良的示範,也希望社會大眾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好好改過自新。」

 

戴著紅帽、口罩,資深名模的兒子站在媽媽旁邊,為自己1個月前口出穢言,向大眾道歉。

 

上個月2號晚間,名模的小兒子跟朋友相約吃宵夜,路上遇到警方盤查,他看見朋友被攔下便上前關心,卻因為一時情緒激動飆罵髒話,跟警方爆發衝突被依法帶回警局。當時名模母親就質疑警方執法過當,揚言提告引發喧然大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名模:「逮捕的過程就是沒有……就是有點執行過當,而且沒有按照程序。」

 

事隔1個月再度現身,這回帶著寶貝兒子出面道歉,態度低調表示兒子已經徹底反省。

 

資深名模:「這次是危機成轉機,希望他能夠更好,他也答應我就是把菸給戒掉,我覺得這很棒。」

 

經過這次嗆警事件後,兒子除了答應媽媽要戒菸,允諾如果沒有打工,在晚上8點前就會回家還向媽媽道歉。

 

資深名模之子:「對媽媽感到很抱歉,因為我這次惹出來的事情,害媽媽這樣勞累奔波,我這個行為非常的不孝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於是否還會再向警方提告,名模表示因為偵查不公開不便透漏,至於兒子還有沒有跟事發當天的朋友聯絡,也沒有多說。只希望兒子能改掉壞習慣,好好回歸正常生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