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內衣在路上狂奔!高宇蓁躲車內大哭:真的很委屈

2018/11/06 15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穿內衣在路上狂奔!高宇蓁躲車內大哭:真的很委屈

「本土劇女神」高宇蓁因在《娘家》中飾演壞女人一砲而紅,近期在《金家好媳婦》裡飾演金欣蓉一角,精湛演技再度讓粉絲欽佩不已,她曾透露,演戲沒有其他的秘訣,只有認真才是王道,所以她從來沒有跟劇組「含扣」,僅有一次例外,那是在14年前拍攝《女人40一枝花》時發生的事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高宇蓁臉書

 

 

高宇蓁在《女人40一枝花》中扮演介入他人家庭的小三,她在劇中是一位內衣模特兒,在某場戲中,高宇蓁走台步走到一半,因為發現男友沒有來探班,所以她來不及穿衣服,就直接跑出會場,一路狂奔到公園,回想起那畫面,高宇蓁接受《壹週刊》訪問時表示:「對!我就穿著有蕾絲邊的那種黑色內衣,在民生社區的公園追林在培大哥,一跑就是一早上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高宇蓁臉書

 

 

 

高宇蓁透露,該場戲結束後,她躲進車子裡大哭,覺得自己很委屈,怎麼會衣不蔽體就在公開場合狂奔,但又不敢打電話回家訴苦,怕爸媽會擔心,自己也懷疑是不是該回竹科。

 

更讓高宇蓁難過的是,穿著內衣狂奔一整個早上後,下午就接著要拍與林在培在公園裡激吻的戲,讓她快要崩潰:「我沒拍過吻戲啊,一下要激吻,又是在公園,真的快過不去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高宇蓁臉書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高宇蓁硬撐著拍完整天的戲,事後卻花了一段時間才平復心情,不過,這個經驗成為了她在演藝之路上的養分,高宇蓁說,那套內衣至今還被她保留在衣櫃中,藉此提醒自己是如何一路熬過來的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宇蓁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闖蕩演藝圈累了? 高宇蓁砸千萬…女傭蛻變CEO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