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采緹開直播賺月入10萬 F級「小粉點」見人!

2018/11/06 11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林采緹開直播賺月入10萬 F級「小粉點」見人!

「蛇姬」林采緹今年5月帶球嫁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,未料才結婚一個月,胡睿兒就爆出夜店撿屍性侵,形象重挫,而林采緹選擇陪伴在老公身邊。不過林采緹生產後為了賺奶粉錢,每天勤勞地開直播,一個月有10萬元收入,但日前她卻不小心露半球走光,連關鍵點都露出,讓粉絲瞪大了眼睛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 

林采緹7月生下兒子「夏天」,產後依舊保持纖細好身材,卻要開始煩惱生計,因為她和胡睿兒前年呼麻遭逮,公司認為她不履行合約,將她告上法院,台北地院8月17日判林采緹須賠償45萬元,還可上訴。

 

胡睿兒則更慘,呼麻案之後又被抓包夜店撿屍,有性侵嫌疑,簡直是雪上加霜,除了性侵官司外,唱片公司也認為Under Lover私接了11場活動,向胡睿兒與另一名成員楊琳求償共2000萬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 

為了賺奶粉錢,林采緹轉攻直播界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她每天10點多都會開直播與網友聊天互動,雖然粉絲只有2萬多人,但每個月平均有10萬元進帳,算是不錯的收入。

 

而不知道是否為意外,日前林采緹直播竟然失控大走光,據了解,當時她穿著超低胸蕾絲上衣,想不到右胸失守掉出一大半,甚至可以看見粉色乳暈,畫面被截圖瘋傳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 

此外,胡睿兒撿屍案上個(10)月下午首度安排調解,但他避談調解進度,被問到搭檔楊琳才肯鬆口,與2016年呼麻事件發生後說的一樣,直說楊琳是「一輩子的好朋友」。

 

(封面圖/林采緹IG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樣射後不理!胡睿兒卻比周伯勳慘 關鍵原因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