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陶喆爆王力宏愛穿破襪子!節目現場鞋一脫全傻眼

2018/11/06 10:59 字級:
讀稿

金曲歌王王力宏和陶喆私交甚篤,日前兩人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吐槽大會》,最新一集中陶喆就爆料王力宏私底下的生活習慣,直指他「衣櫃裡都是破洞襪子」,讓一旁的王力宏尷尬直揮手否認,沒想到下一秒慘被當眾脫襪子,結果讓眾人笑到併軌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 《吐槽大會》)

 

節目最新一期中,陶喆一上台就聲稱是為王力宏而來,「王力宏是一個這樣的人,你跟他夠熟,他才會讓你進入他的世界,但是進去了之後,也不會想待太久」,陶喆笑說王力宏的歌曲《A.I.愛》代表他的精神世界和狀態,「所以我聽了一半就趕緊關掉,差點逃不出去」,此番言論一出,立刻引起哄堂大笑,一旁王力宏則露出不置可否的表情。

 

▼(圖/翻攝 《吐槽大會》)

 

話鋒一轉,陶喆爆料王力宏私底下的生活習慣,「雖然力宏賺錢賺得很多,但在生活裡,他穿衣服的部分真的非常節儉」,陶喆表示如果到他的衣櫃一看,就能看到很多「破洞的襪子」,他還預言:「所以我懷疑他今天上節目,是不是也穿了這樣子破洞的襪子呢?」一旁的王力宏聽完後露出尷尬笑容,下一秒鞋子更是當場被其他人脫掉。

 

▼(圖/翻攝 《吐槽大會》)

 

▼(圖/翻攝 《吐槽大會》)

王力宏襪子被脫掉後,一開始沒看到襪子有破洞,當時他還連說三次「沒有」否認,下一秒眼尖的陶喆突然大喊:「看!腳底」,只見王力宏將腳抬起後,腳跟的位置有一塊破洞,眾人看見驚呼連連,羞到無地自容的王力宏氣到將鞋子丟向陶喆,陶喆則拿著鞋子表示「有海鮮味」,逗趣互動讓全場笑翻,也看得出兩人間的好交情。

 

▼(圖/翻攝 《吐槽大會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陶喆遭狠洗臉超冏!出軌PPT當面吐槽尷尬臉全都錄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