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高凌風後!49歲金友莊再爆喜訊 首度現身回應了

2018/11/05 17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離婚高凌風後!49歲金友莊再爆喜訊 首度現身回應了

49歲女星金友莊在2011年和已故歌手高凌風離婚後,一直保持單身,隨後才與「眼鏡張」張志堅傳緋聞,但2人始終未認戀情,堅稱只是事業夥伴,但近來金友莊卻被人爆料梅開二度,在2017年秘密嫁給華航機長,對於傳出秘婚消息,金友莊今(5日)錄影時,終於親上火線驚爆感情近況!

 

▼高凌風遺孀金友莊再爆喜訊,首度現身鬆口回應了。圖/金友莊臉書

 

圖/金友莊臉書

 

圖/金友莊臉書

 

圖/金友莊臉書

 

金友莊與高凌風育有3子,雖然已屆50大關,體態與外表都保養得宜,與高凌風離婚後,感情生活備受關注,曾與生意夥伴「眼鏡張」傳出誹聞,但金友莊在2016年表示,雙方已經沒有任何往來。如今金友莊又被人爆料,過去曾是空軍一號專機空服員,在2017年秘密嫁給一名華航機長,而且爆料人直指金友莊是小三,介入機長與交往10年焦姓女友的感情。對此,金友莊當時回應爆料者「居心叵測」,強調沒有再婚和對方僅是朋友關係,不過隨後在臉書改口表示:「我會很感謝感恩那個他,願意照顧一個快50歲的單親媽(自己)」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金友莊臉書

 

圖/金友莊臉書

 

▼高凌風遺孀金友莊再爆喜訊,首度現身鬆口回應了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金友莊今天錄影時被問及感情狀況,都低調不願多談,最後又故作神秘說:「你們可以慢慢調查,我現在就是非常開心、順利、平安。」既然感情發展開心順利,是否真有望再婚,和好友升格成夫妻?金友莊則甜蜜表示:「有可能結婚嗎?不曉得耶,像我以前都說不想結婚、不愛結婚、不要生小孩,到最後還是結婚了,還生3個小孩,所以也很難講。」至於3個兒女對媽媽的戀情態度如何?金友莊最後驕傲表示:「我們就是很開放的家庭,我做什麼事,只要是好的事,小孩都支持,就像他們做什麼,我也一樣支持。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子強娶「元凶陳小三!」 傅天穎忍5年終於開火幹譙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