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續前緣 5原班人馬回歸!這2位《皓鑭傳》繼續鬥嘴

2018/11/05 15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再續前緣 5原班人馬回歸!這2位《皓鑭傳》繼續鬥嘴

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不但捧紅了出道已久的吳謹言,就連劇中的演員也一同人氣直升,雖然已播畢一段時間,不少觀眾仍對劇中的精采片段印象深刻。如今製作人于正再度推出最新力作《皓鑭傳》,除了主打由《延禧》的幕後原班人馬打造,演員陣容更是找來觀眾熟悉的「皇帝」與「貴妃」合體演出,未上演就先造成轟動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愛奇藝、微博)

 

吳謹言、聶遠在「《延禧攻略》中的「魏隆CP」組合受到觀眾喜愛,而2人再續前緣的作品《皓鑭傳》確定將於本(11)月15日上檔。該劇主要講述戰國時期,正值秦趙爭鋒,吳謹言在劇中飾演趙國御史之女「李皓鑭」,在劇中飽受折磨,不但被勒脖、鞭打,最後甚至被繼母賣身淪落街頭,在一連串的因緣際會下,遇到由聶遠飾演的商人「呂不韋」慧眼買下,2人從此也促成了一筆扭轉命運的交易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/《皓鑭傳》)

 

另外,《皓鑭傳》完全不輸《延禧攻略》的鬥嘴模式,其中聶遠一句:「我可從未跟女人做過交易」,吳謹言也毫不示弱地說:「我也從未聽過想要權勢的商人」。而她最終成為贏襄王的正宮妻子,生下贏政(秦始皇),也就是歷史上「趙姬」,劇中3人為了各自的目的結成同盟,共譜一段兒女情長的揪心故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/《皓鑭傳》)

 

除了吳謹言、聶遠之外,《延禧》中的和親王弘晝(洪堯飾)也在《皓鑭傳》中飾演重要角色,而飾演「高貴妃」的譚卓,一改在《延禧》中的潑辣演出,扮演秦孝文王最寵幸的皇后華陽夫人;「明玉」姜梓新則飾演殷小春,就連太監「袁春望」王茂蕾員也加入演出,在劇中飾演秦孝文王,也讓《皓鑭傳》猶如是《延禧》的同學會,讓大批粉絲們都超期待播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/《皓鑭傳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延禧》班底回歸!魏瓔珞、乾隆「演情侶」成真了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