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視角太邪惡!貝童彤托胸擠出「雙C線」網全暈了

2018/11/04 19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老公視角太邪惡!貝童彤托胸擠出「雙C線」網全暈了

女星貝童彤(彤彤)今年6月開心宣布和圈外老公結婚以及懷孕的喜訊,目前她已懷胎7個多月,隨著肚子一天天的變大,她的四肢仍然纖細依舊,但上圍卻豐滿不少,她今(4)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「孕期限定好風景」,由上往下的老公視角讓網友直呼:「太邪惡啦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貝童彤以精湛的舞蹈表現出名,轉當兒童台姊姊後也受到許多小朋友喜愛,她在6月時宣布自己已經懷孕3個多月,並將與圈外男友結婚,成為《黑澀會》9妞妞中首位報喜的成員。如今,隨著產期進入倒數階段,貝童彤也在上月透露,肚子裡的寶寶是位女孩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

 

 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身材纖細的貝童彤有孕後依舊維持完美體態,隨著肚子一天天變大,她的四肢依然纖細,一點都不像是懷孕7個多月的準媽媽,上圍更因為有孕而越來越豐滿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

 

 

 

貝童彤今日在臉書分享自己與老公去吃火鍋的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貝童彤身著宣佈有孕時穿的紅、藍、白三色拼接細肩帶連身裙,一手拿著筷子、一手拖著胸部,認真地盯著要夾的食物,由於這張照片是由上往下拍,所以貝童彤的豐滿的上圍格外引人注意,隱約還可以看出雙弧曲線,連貝童彤本人都在該篇貼文寫下:「孕期限定好風景,請把握機會好好享受。」並稱是「老公視角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

 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稱讚:「彤彤姐姐好美」、「漂亮媽咪」、「超美的」、「超可愛!」、「少女媽媽真的好少女!」、「這孕婦那麼瘦,可惡」。此外,因為貝童彤在胸前打了馬賽克,讓網友不禁直呼:「馬賽克太邪惡了」,貝童彤則回應:「太驚人,只能老公獨享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