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中肯五大聊天地雷 「別說這句」火大指數90%!

2018/11/04 15:13 字級:
讀稿

「喔」、「恩恩」、「在幹嘛?」這些常見的訊息是否也讓你超火大?或是你也曾傳過這樣的訊息呢?YouTuber SKimmy分析了五大聊天地雷,分別站在發言人和收信人的角度來分析這些對話背後的涵義,讓大家知道之後該如何避免及應對!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根據SKimmy的分析,會說出「在幹嘛?」、「在嗎?」這兩個地雷的人,多半是因為不知該如何開啟話題,或是不好意思直接說出目的,但其實如果能直接表明,可以省了收件者許多不必要的麻煩與揣測!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而至於「喔」、「恩」、「隨便」等看似沒有意義的回覆其實也別有深意,收件者可能會認為對方很敷衍而感到生氣,但相反地發言者或許是並不熱衷於現在所進行的話題,所以才故意句點你。大家可以多觀察對方的生活,從中找到共同興趣和話題,也可減少地雷對話的出場率!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「她到底喜不喜歡我?」 網紅超神5招破解女生在意程度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