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應采兒爆秦嵐智商墊底 勸她快結婚:過氣就不好嫁

2018/11/04 12:06 字級:
讀稿

應采兒近期和「山雞哥」陳小春因出演大陸實境綜藝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自然不做作、率真耿直又有話直說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,讓她人氣再爆紅;近期她在接受專訪時提到好閨蜜秦嵐竟狂吐槽、爆料,甚至還嗆她應該快點結婚以免「過氣嫁不出去」,讓網友被她的回答笑到翻。

 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 微博)

▼(圖/翻攝自 微博)

 

 

應采兒近日上大陸橘子娛樂接受專訪,問到許多辛辣問題她也面不改色,照樣「犀利」回應,從一開頭問「看不慣的女生類型?」、「哪種男生類型不會介紹給好友?」就可以看到應采兒最真實的個性;而隨後節目組也詢問有關拍攝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時和成員間的相處,沒想到應采兒竟直接說出幾點團長謝娜的「缺點」,甚至被問到因為太口無遮攔被觀眾批有點沒禮貌,應采兒也霸氣回應:「你看我兒子就知道我有沒有家教啊!」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 微博)

▼(圖/翻攝自 微博)

 

 

隨後再問到應采兒的閨密、近期因演出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富察皇后而再度爆紅的秦嵐相關問題,沒想到應采兒豪不避諱直接吐槽:「她就是智商墊底啊!如果我是騙子我第一個就騙她。」並表示秦嵐毫無品牌概念,用來路不明的保養品也用得相當開心,讓她相當傻眼;她也趁機向好友秦嵐喊話:「趁早趕快把自己嫁掉吧!因為現在是一線女星嘛,如果一會兒又過氣了,過氣女星又不好嫁了,所以現在趕快嫁人!」接著又爆料她和秦嵐及其他閨密曾一同出遊,卻不巧遇到旅館停電,沒想到秦嵐第一時間竟衝進廚房拿刀叉遞給她,原因是:「如果有壞人來的話,我們可以捅死他!」笑翻一群網友。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 微博)

 

超爆笑的對話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採訪應采兒總能聽她爆出很多超出問的問題的東西!」、「天啊我們的秦嵐也太可愛了吧XD怎麼那麼傻啊」、「跪求秦嵐和應采兒再一起上綜藝節目!想看她們鬥嘴」、「這影片看一百次笑一百次啊!笑到不能自己」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 微博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延禧》富察皇后抵台!「實力寵粉」一開口全場融化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應采兒 專訪 秦嵐 結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