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Melody女兒「忽視媽媽」真相曝光!自責淚崩:好諷刺

2018/11/04 11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Melody女兒「忽視媽媽」真相曝光!自責淚崩:好諷刺

「時尚媽咪」Melody(殷悅)最早以歌手身分出道,後來轉戰戲劇、主持圈,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獨特時尚品味,讓她廣受觀眾喜愛,她曾出書談自己的家庭、生活觀,近日更難得談起2個寶貝女兒,不過聊及小女兒時,Melody竟當場淚崩,透露隨著小女兒長大,發現對小女兒出現許多「難以理解」的行為,得知背後原因讓她自責不已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Melody臉書)

 

 

Melody和富商老公吳育奇在2006年閃婚,目前育有8歲和6歲的女兒,家庭事業兩得意,令人稱羨,不過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其實Melody曾為小女兒的事困擾許久,起初以為女兒個性害羞,常常皺眉頭,吃東西時還一定要把食物拿起來聞一聞,才會安心放入嘴巴,更奇怪的是,如果有人從後方呼喚女兒,她會先豎起耳朵聽仔細後才回頭。

 

▼(圖/Melody臉書)

 

 

「我站在小女兒面前,但她好像沒看見我」不少親友得知女兒的狀況後,勸她帶女兒去檢查是否發展遲緩或自閉,不過有次Melody接女兒放學,發現女兒視力好像有問題,才趕緊帶她到醫院求診,發現女兒重度近視並有極大視差,讓她難過到崩潰大哭「天好像塌下來了」,忍不住苛責自己「是否月子沒做好?是否兩個女兒生太近?諷刺的是從沒讓她玩過3C產品,若讓她玩是否會早點發現?」

 

▼(圖/Melody臉書)

 

Melody知道女兒被誤會「沒禮貌」長達3年,心中滿是不捨,幸好配戴眼鏡後女兒開始看清楚身邊事物,個性也變得活潑開朗,Melody想起當初女兒戴上眼鏡後說的第一句話「媽媽,原來只有一個媽媽」又忍不住落淚,感嘆「人生都會遇到一些挑戰,感謝上帝眷顧。」

 

(封面圖/Melody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雙胞胎依依挨酸「全臉整形」!兒子出生秒崩潰:糗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