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家綺肥肉擠爆褲!狂剷10kg…貧乳竟神奇升級D奶

2018/11/03 11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白家綺肥肉擠爆褲!狂剷10kg…貧乳竟神奇升級D奶

34歲的白家綺日前宣告閃嫁給小5歲的師弟吳東諺,肚子裡也已懷有兩個人愛的結晶3個月,新婚生活相當幸福。白家綺擁有170公分的模特兒身高以及32D豐滿的姣好身材,當年她在《夜市人生》飾演「丁珮琪」議員一角,一幕穿著火辣鮮紅色爆乳連身泳衣走出泳池的畫面,讓不少人隔著螢幕鼻血直流,她也因此一躍成為「本土劇女神」,不過12年前剛出道白家綺其實只有32B,且五官也不立體,和現在的艷麗形象相差甚遠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夜市人生)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006年的剛出道的白家綺只有32B,模樣相當青澀,讓人很難和現在的女神樣貌聯想在一起,對此,白家綺透露,剛入行時確實不太會化妝,再加上一直穿錯胸罩,造成好身材一直沒有顯現出來,她也自嘲「朋友都說我五官重新排列」,而現在的白家綺不吝嗇展露好身材,渾身都散發出女神氣勢,早就不同往昔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 

其實,白家綺4年前也曾被目擊小腹的肥肉被擠出褲頭,身材一度「走鐘」,體態臃腫,她也坦承當時胖了近10公斤左右,最後靠著意志力戒掉零食和飲料,才恢復現在精瘦的體型。近年來她的星途順遂,演藝事業也蒸蒸日上,除了演戲以外,也挑戰主持節目,熱心公益的她甚至發行EP《閃爆你的心》,儼然成了全方位藝人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吻汪建民照瘋傳! 白家綺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