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影片遭陸網友留言灌爆 館長開嗆:不要那麼孬種!

2018/11/03 11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影片遭陸網友留言灌爆 館長開嗆:不要那麼孬種!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,日前在直播中指出,他「不會接受統一」,但不統一不代表不能做朋友,只是不希望大陸打壓台灣的政治,人民有飯吃才是最重要的,一番言論引起許多大陸網友不滿,在該影片底下以簡體字紛紛留言撻伐,導致館長近日在直播中怒嗆陸網友:「不要那麼孬種,台灣如果是大陸的一部分,趕快派中共解放軍和飛彈把台灣炸爛,我也不想活了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館長日前在直播中分享自己的兩岸觀念,內容中提到,他絕不接受統一,兩岸雖然本是同根生,但「絕對都是各自為政、各自為主權的一個國家」、「我們有選舉、我們有總統」,而他更強調自己尊重「一個中國」:「因為我們不是中國啊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寶寶愛館長」Youtube)

 

 

沒想到影片發布後,有許多大陸網友湧進該影片的留言區,以簡體字抨擊館長:「台灣寶島不可能獨立出去」、「操X媽一邊說不支持台獨,一邊在那兩國論」、「黑社會老大葬禮,黑白全到齊,你叫我信你們民主?」、「不分是非、充滿偏見」、「館長就是他X騙粉賺錢的台獨,自以為嗆大陸人能顯得自己硬氣」、「一國兩制了解一下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寶寶愛館長」Youtube)

 

 

對於大陸網友的批評,館長爆氣開直播再度談及兩岸議題,怒斥大陸網友出門就像「戴狗鍊、戴狗嘴籠」,沒有言論自由,同時表示自己繳稅是繳給中華民國政府,不是繳給中國共產黨,所以雖然他不支持民進黨、不支持台獨,「但我們要講真的,我們是一個國家沒有錯啊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寶寶愛館長」Youtube)

 

 

館長也強調,上次的影片差不多有3000個留言攻擊,自己的YouTube影片從來沒那麼多留言,「全部都是簡體字,簡體字沒有關係,全部都是罵我的」,但3000個留言大同小異,都在說台灣是中國大陸的,氣得他說:「(中國大陸)家大業大的,不要欺負人家,欺負人家我就看不起你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寶寶愛館長」Youtube)

 

 

對於這次的事件,許多網友分析:「可能是假簡體反串激怒館長」、「一堆留言都是台灣酸民自己反串大陸人的,館長勿被有心人釣魚」、「館長應該是被釣魚了,因為3000個大陸留言真的好少出現」、「他們知道有館粉,所以用你的言語製造統獨對立」、「館長你被弄了,不然不會突然一下很多簡體留言」。

 

▼(影/「寶寶愛館長」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寶寶愛館長」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嗆「貪汙不做事我揍你!」 韓國瑜上火線回應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