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瘋傳《還珠》未配音版!蘇有朋原聲告白萌炸

2018/11/02 19:07 字級:
讀稿

清宮劇《還珠格格》至今20年,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古裝劇,近日大陸網也瘋傳一段「「未配音版」片段,蘇有朋與林心如原音演出,其中五阿哥告白小燕子的一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直呼「這聲音也太萌了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 秒拍)

 

近日有網友回味《還珠格格》時,發現了一段「漏網鏡頭」,影片中只見一行人與刺客發生衝突,爾康為了救紫薇被劃傷,由於紫薇眼睛似乎看不見,她著急地問:「爾康,你受傷了是不是?放下我,不要管我」,隨後爾康一把將她攬在懷裡。短短13秒的畫面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藏了「彩蛋」,因為男女主角已經在質問對方身分,影片右下角的永琪,還在努力跟刺客搏鬥,一來一往的的互動讓網友看了十分出戲,紛紛留言表示:「五阿哥逗死我了」、「五阿哥表示你們先拍,我排練一下」、「也太認真打壞人了XD」、「還珠格格真是隔一段時間就有新梗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 秒拍)

 

另外蘇有朋在《還珠格格》播出時,是由知名配音員郭如舜配音,聲線低沉穩重。而該劇拍攝時是現場收音,網友紛紛找出未配音的片段,只見只見聲線較高的蘇有朋,在戲裡和趙薇大吵一架,2人輪流被斧頭砸,互相在關心傷口時,蘇有朋突然緊抱對方,深情告白:「已經為妳亡命天涯了,富貴可以不要,身份可以不要,地位可以不要,什麽都可以不要,頭可以斷,血可以流,只是那一點點驕傲還沒有擺脫,對不起,我改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 秒拍)

 

蘇有朋原音重現的片段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紛紛留言直呼「這聲音又萌又酥」、「這片段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」、「永琪一句話,紛分鐘出戲」、「五阿哥一開口瞬間變偶像劇,不過還可以」。由於蘇有朋和趙薇合作的另一部戲《情深深雨濛濛》是原聲演出,讓不少網友笑說「杜飛你怎麼穿越了」、「杜飛走錯棚囉」、「杜飛和如萍怎麼在吵架呢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 秒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還珠》5主角被貼負面標籤!唯一清白是他 「爾康」開炮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